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奥迪Q5“被优惠”减配售车最高降1.38万

奥迪Q5“被优惠”减配售车最高降1.38万

2012-07-04 07: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宁  编辑:李伟龙  

奥迪Q5“被优惠”减配售车最高降1.38万

国产奥迪Q5自上市以来一直销售火爆,曾一度加价才能提到现车。而就算加价的价格达上万元也没能阻碍Q5的走俏。不过据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Q5近日提车不仅不加价了,还出现了“优惠”,除了在车价上打了折扣,连配置上也相应打了折扣。

Q5 2.0T 舒适型减配示意表
  减配类型① 减配类型② 减配类型③ 原配置
车型售价(万元) 46.81 47.09 47.79 48.19
差价(万元) -1.38 -1.10 -0.40  
倒车影像 ×
音响系统 × ×
自适应式前大灯 × × ×
×代表减配此项  ●代表有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我们了解到Q5部分车型由于销量非常好,订单多,所以厂商方面在排产时对车型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减配,相对应销售价格上也就有了小幅的“优惠”。以2.0T舒适型为例,此次减配车型共分为三类,分别减少了倒车自适应式前大灯、音响系统、倒车影像,售价为46.81万元、47.09万元、47.79万元。

2012款Q5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Q5 2.0TSI AT进取型2012款 38.36 38.36 暂无优惠 有现车
Q5 2.0TSI AT技术型2012款 42.76 42.76 暂无优惠 有现车
Q5 2.0TSI AT舒适型2012款 48.19 46.81 1.38 有现车(减配车型)
Q5 2.0TSI AT豪华型2012款 56.77 56.77 暂无优惠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而据销售人员接受,目前原配置车辆暂时不接受预定,消费者能购买到的都是减配车型。不过部分低配车型及顶配车型由于订单较少,还是可以购买到原配置车型的。目前店内现车主要颜色为金色、灰色、银色、黑色、白色等。除黑色白色外其他颜色还有小幅的现金让利。预定其他车型需支付1万元定金,等待1个月左右便可提车。对Q5感兴趣的朋友可与当地经销商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外形尺寸上就可以显出它的与众不同——奥迪Q54.63米,1.88米,而度只有1.65米,低达0.33的风阻系数创 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这些都使奥迪Q5比其他任何同级车都更具运动设计特征。奥迪Q5有三种不同的外部设计:黑色(标准)、对比漆、同 色车身 漆。此外还有两款外饰包可供选择。“Sline个性风格外饰包”使得这款高性能SUV的运动特征尽显无遗,与此同时,另一款包括车底防护前后裙以及19寸 轮毂的“越野风格包”则使Q5显得尤为彪悍。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国产奥迪Q5在内饰上也保持了奥迪一贯风格,多种内饰风格和材料的选择,满足消费者更多的希求,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MMI系统,通过位于挡把后方的控制区域可以控制很多功能。四辐方向盘手感不错,但没有换挡拨片稍有些遗憾。顶配车型的三辐方向盘和奥迪A4L 3.2车型上配置的一样,手感绝佳。并配有换挡拨片。奥迪Q5的座椅算不上完全运动,材质偏软,对身体的包裹性也不像运动型轿车那么贴身,更多的是偏向舒 适,提供一  国产奥迪Q5全照个轻松舒适的驾驶环境。包含腰部支撑功能的8方向电动调节座椅满足驾驶员不同身材的需求。顶配车型还提供驾驶席座椅2组位置记忆,通过驾 驶员门侧的按钮调节。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发动机罩特写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奥迪Q5 2.0T配备的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结合了三大顶尖科技——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和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只需到 1500转/分钟,这款发动机就可实现350牛米的扭矩峰值,并一直持续到4200转/分钟,最大功率达155千瓦。奥迪Q5 2.0 TFSI 可在7.2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车速可达222公里/小时,而平均油耗仅8.5升/100公里。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不仅换挡敏捷而且充满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奥迪Q5自上市以来销量走俏曾一时是一车难求,经过了加价风波,如今对于消费者的“被优惠”现象小编倒是认为如果您真的不太在意这几项配置,能便宜买到车或许是个好事儿。“被优惠”总比“被加价”强得多。

(编辑 李伟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