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协众雷克萨斯购车即享奥运游和千元装潢

协众雷克萨斯购车即享奥运游和千元装潢

2012-07-03 15: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晓威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轰轰烈烈的欧洲杯已经落下帷幕,伦敦奥运会即将开始。是否想去伦敦,亲临奥运会场?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为奥运健儿加油!购车即送奥运欧洲游,及8000元装潢券!(所有车型参加活动,新ES除外)

协众雷克萨斯购车即享奥运游和千元装潢

同时协众雷克萨斯特推出冠军车型RX450h。
    作为冠军车型。在RX450h的俊朗外观中,更添加了倍显尊贵与睿智的Lexus Hybrid Drive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标识,承载LEXUS雷克萨斯品质,让你于万众中脱颖而出,突现品味别具一格。

协众雷克萨斯购车即享奥运游和千元装潢

Lexus Hybrid Drive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以前瞻科技将燃油与电完美融合,令两种力量浑然一体,提高性能且降低排放,带来更佳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为您呈现宁静而流畅的驾驶感受。动力奔涌间,与世界和睦相处。 

协众雷克萨斯购车即享奥运游和千元装潢

协众雷克萨斯购车即享奥运游和千元装潢

爆发力 3.5L V6引擎与电动机和发电机珠联璧合,惊人动力喷薄而出,在提升发动机性能同时,燃油消耗大幅降低,加速过程流畅灵敏,转瞬间,即可令澎湃动力奔涌不息。
    创造力 秉承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造车理念,我们以无限创造力为世人奉献出改变动力历史的完美杰作—Lexus Hybrid Drive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非凡创造力,于每一细节完美体现。
    静谧力 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可根据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具体状况在低速时以电力驱动车辆,从而将噪音大幅降低,在宁静氛围中享受酣畅淋漓的极致驾驶乐趣,带来静谧与澎湃完美融合的超凡体验。
    生命力 车辆启动时通过电力运转,避免在车库或室内停车场排放、积累二氧化碳;在车辆低速行驶以及减速刹车时,同样仅通过电动机的运转来驱动,防止产生有害的氮氧化合物排放。如此低幅度的能源消耗与尾气排放传达出对生命的尊重与对世界的关爱。
    选择雷克萨斯Hybird,做有绿色环保,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8108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工业园东麒路3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