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车展最后一天 东本店内优惠促销疯狂购

车展最后一天 东本店内优惠促销疯狂购

2012-07-03 14: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随着沈阳汽车交易博览会的脚步,沈阳东风本田东北汽贸献礼此次车展的大型优惠活动只剩1天!订车即可参与抽奖,车车有好礼!届时本田店内将实施大幅让利优惠展销,让车友购车更为实惠,尽享“车美价廉”的乐趣。以优惠的价格把爱车开回家,实现自己的汽车梦想。

车展最后一天 东本店内优惠促销疯狂购
东风本田车展分会场

本店于6.28-7.3日在店内开展活动,优惠政策与车展同步,订车同时可参与抽奖。一等奖原厂便携导航,二等奖4000元精品代金券,三等奖3000元精品代金券,四等奖2000元精品代金券,目前已有多位车主成功订车并参与抽奖,想买车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时机啦!!

车展最后一天 东本店内优惠促销疯狂购
车主订车喜得大奖

车展最后一天 东本店内优惠促销疯狂购
东风Honda首款MPV产品—ELYSION艾力绅

东风本田ELYSION艾力绅的外形尊贵、大气,突出的前大灯和四层式镀铬前格栅设计极具力量感,宽大的17英寸多幅轮毂为这款MPV增加了不少动感。为了确保乘坐舒适性,东风Honda对ELYSION艾力绅的底盘进行了下调,缩小离地间隙,降低了整车车身的重心和确保了车厢内宽敞的空间,另外也有效改善了稳定性,操作性和舒适性。ELYSION艾力绅预计国产后的价格将在30万以上,相较仍以进口车型在售的丰田埃尔法日产贵士,率先国产的ELYSION艾力绅性价化优势显而易见。

东风Honda首款MPV产品—ELYSION艾力绅现已到店,感兴趣的客户一定要到店内看一看。

东风本田汽车东北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是东北地区规模较大较早经营东风本田品牌的4S店,而且是辽宁独家纯正用品模范店。建店至今,以其优质的服务和诚信的品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现销售CR-V、新思域思铭、东本首款高端运动车型——思铂睿以及东风Honda首款MPV产品—ELYSION艾力绅,东北汽贸诚邀车友们莅临品鉴。

东风本田北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38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