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保时捷Panamera全系车型送优惠

鄂尔多斯保时捷Panamera全系车型送优惠

2012-07-03 11: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保时捷Panamera全系车型送优惠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保时捷总是能推出一些富有设计灵感的巧妙车型,自从SUV车型成功推广之后,这款四门掀背轿跑车Panamera便成为了保时捷品牌的全新车系力作,在保持保时捷品牌精髓之外,还将完美的舒适性与操控性巧妙结合,造就出的驾驭感无人能敌。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保时捷Panamera赠送全车保险+3万元礼包!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保时捷Panamera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Panamera S Hybrid 3.0 AT 172.8 全系车型赠送全车保险+3万元礼包
Panamera Tubro S 4.8T PDK 308.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新丰泰信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至2012年7月31日,保时捷Panamera全系车型,均赠送全车保险+3万元尊享礼包!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0477-5129911咨询。

鄂尔多斯保时捷Panamera全系车型送优惠

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黄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

鄂尔多斯保时捷Panamera全系车型送优惠

相匹配的动力部分Panamera配备了一台294千瓦4.8L V8发动机,最大扭矩500N·m;顶级的Panamera Turbo配备一台368千瓦涡轮增压4.8L V8发动机,最大扭矩700N·m。显然,Panamera的到来,意味着保时捷将进一步丰富其在中国的产品线。对中国市场而言,四门版的设计也更加容易被接受。

鄂尔多斯保时捷Panamera全系车型送优惠

与其它保时捷车型一样,新Panamera的内部结构采用了传统的钢制承载式车身结构。保时捷Panamera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也颇为耀眼,前座的乘坐姿势与空间当然毋庸置疑,但精彩的部份则在后座。虽说Panamera的车身看来颇为低扁,但后座依然拥有相当足够的头部空间,后座的左右独立式设计,不仅确保左右两侧乘客都能享受足够的乘坐空间,同时也强化了车舱内的奢华印象。

编辑点评:Panamera外观上有很多的地方都与其它保时捷车型十分相像,并且实际驾驶感觉Panamera就是一款豪华车和超级跑车的结合体,宽大的车身,超豪华的内饰,舒适的座椅,无不让驾乘者陶醉其中。

鄂尔多斯市新丰泰信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5129911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铜川汽车博览园天骏大道南侧

(编辑 赵二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