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最快最强 全能SUV阵容蓄势待发

最快最强 全能SUV阵容蓄势待发

2012-07-03 10: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如果你想见证4.9秒破百的速度与激情,体验45度攀爬的力量与胆魄,那就来报名参加Jeep全能攻略2012全系体验日吧!8月12日,Jeep全能攻略2012全系体验日将抵达成都金港赛道,独一无二的“最快+最强”SUV阵容也将同步亮相。活动现场,订购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可享受20%超低首付购车金融尊享方案,更有Jeep牧马人极地版全球限量发售。

据介绍,这将是Jeep“最强+最快”SUV产品线在成都地区的第一次亮相。前来试驾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一次性体验到包括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Jeep牧马人、Jeep指南者Jeep自由客等在内的各款产品,价格区间涵盖20万-120万;还可参与各项针对Jeep性能所特别设置的测试项目,亲身感受Jeep “全能攻略”所体现的产品实力。

最快最强 全能SUV阵容蓄势待发

为了让消费者全面感受Jeep全系产品的性能,此次的测试项目不同于常规试驾,特别设置了如“玩转弯道”、“颠簸路”以及“街区突围”等趣味项目,再加上考验车辆四驱性能的45°驼峰桥和陡坡,以及考验车辆通过性能的“梅花桩”等,可以说是非常新颖有趣。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充分体现“最快”一词,此次体验特设展现SUV超跑级公路操控的直线加速表演项目,让你犹如亲临赛道一般,感受极速乐趣。

最快最强 全能SUV阵容蓄势待发

什么才是SUV产品的核心能力?通过Jeep全能攻略2012全系体验日,你将找到答案。Jeep依靠全路况智驱体系,精密整合“效能动力”、“全能驾控”及“越级安全”三大SUV核心驱动单元,为消费者带来在各种路况挑战下的终极驾控能力。不管是精英人士首选的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专为城市打造的Jeep指南者自由客,还是始终代表了家族最强四驱能力的Jeep牧马人,都精确诠释了全路况智驱体系的含义。新一代的Jeep车系不仅传承了业内最强的越野能力,更兼备了比肩高档运动型轿车的优异公路驾控水准。

8月12日,Jeep全能攻略2012全系体验日即将抵达成都金港赛道。与其羡慕电影中帅气的场景,沉醉于赛场上极速驰骋的乐趣,何不现在就参加此次活动呢?亲身体验顶级SUV性能,见证“最快+最强”的Jeep全系阵容。

四川城市车辆Jeep 4S店

地址:机场路铺道进城方向三环路蓝天立交旁。

活动流程

 

8:30-9:00

第一组客户抵达签到

 

9:00-9:20

现场经销商代表致欢迎词/试驾讲解

 

9:20-9:30

极限道具项目

 

9:30-10:30

第一组客户试乘试驾(试驾70人,试乘30人)

 

09^30

第一组试驾签到截止

 

10^40

第一组客户试驾结束离开

 

 

10:00-10:30

第二组客户抵达签到

 

10:30-10:50

现场经销商代表致欢迎词/试驾讲解

 

11:00-11:10

极限道具项目

 

11:10-12:10

第二组客户试乘试驾(试驾70人,试乘30人)

 

11^00

第二组试驾签到截止

 

12^20

第二组客户试驾结束离开

 

 

12^30

工作人员午餐

 

 

13:00-13:30

第三组客户抵达签到

 

13:30-13:50

现场经销商代表致欢迎词/试驾讲解

 

13:50-14:00

极限道具项目

 

14:00-15:30

第三组客户试乘试驾(试驾80人,试乘30人)

 

14^00

第三组试驾签到截止

 

15^40

第三组客户试驾结束离开

 

 

 

四川省城市车辆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克莱斯勒(国产) 克莱斯勒(进口) 道奇 道奇(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22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865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