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MG6购车降8000元现金 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MG6购车降8000元现金 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2012-07-03 10:4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云海MG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MG6是一款针对全球市场消费者需求,满足年轻充满活力的个性青年一代的中级车。作为第一款以欧洲和全球市场作为主打市场设计、第一款在欧洲销售的自主开发新车型,它由英国设计团队主导研发设计,在中级车领域首次导入了以Fastback设计风格为代表的UK Design设计理念。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云海4S店得知,店内MG6优惠8000元现金并有少量现车供应,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G6 掀背 1.8 MT驾值版2012款 12.68 11.88 0.80 少量现车供应
MG6 掀背 1.8 AT驾值版2012款 13.88 13.08 0.80 少量现车供应
MG6 掀背 1.8 AT舒适版2012款 14.08 13.28 0.80 少量现车供应
MG6 掀背 1.8T MT舒适版2012款 14.68 13.88 0.80 少量现车供应
MG6 掀背 1.8T AT豪华版2012款 19.28 18.48 0.80 少量现车供应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MG6有少量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8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大同云海MG

MG6的整体外观时尚,前灯组与运动下包围浑然一体,整车看上去十分的犀利。全车尺寸为4653*1827*1478mm,轴距为2705mm。外观的掀背式设计赚足了眼球,同时有着8种动感时尚的颜色与之相应:伯明翰橙、石黑、香槟金、曼城红、苏格兰银、圣峰白、湖心蓝、雾都灰。

大同云海MG

作为外观运动性十足的车型,当然少不了时下流行的三幅式方向盘与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中控台整体T字形设计,不过感觉上空调出风口与下方的多媒体控制有些断档,是一种非常规的美。

大同云海MG

尾部采用掀背式的设计,行李箱容积为429L,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放倒后行李箱容积拓展到1379L。后排座椅受限于掀背式设计,头部空间略有不足,全系车型在精英版及豪华版车型上配备了真皮座椅,整体悬挂略硬属于欧式车风格。

大同云海MG

全系车型搭载的发动机都为18K4C型号,分为自然吸气与涡轮增压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18Kw(160Ps)、峰值扭矩为215Nm/2500-4500转。匹配的变速箱分为5挡手自一体与5挡手动两种。

编辑点评

MG6在外观上是绝对惹眼的,可正如很多车型一样,时尚、个性的外观带来的弊端也是不少的,MG6的人性化设置略有不足。目前,大同地区MG6有少量现车,现购车优惠8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获取更大优惠。(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161999 地址: 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