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惠州车市 » 大众朗逸惠州最高优惠1.38万元 有现车

大众朗逸惠州最高优惠1.38万元 有现车

2012-07-04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左菲  

大众朗逸惠州最高优惠1.38万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朗逸上海大众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量产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中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家用车产品。近日,编者从惠州恒信上海大众4S店获悉,目前购大众朗逸惠州最高优惠1.38万元,店内有现车供应,详询:0752-2555666。想参加大众朗逸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1款上海大众朗逸 1.38 有现车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上海大众朗逸的车身尺寸为:长4608mm、宽1743mm、高1465mm,轴距为2610mm,空间宽敞,储物空间丰富。朗逸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和前脸造型,独特的保险杠造型,使朗逸的前脸显得刚劲有力。突破大众家族式设计,有前后呼应感的大灯和尾灯,整体性很强的车尾组合,组合成了更时尚更年轻的朗逸。

上海大众  朗逸 1.6 MT 中控台左侧

上海大众朗逸的内饰大部分依然延续了大众一贯的造车理念,精细的做工,细腻的手感,家族式的方向盘造型,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空调按钮的位置和操作方式,熟悉的仪表盘造型。当然,朗逸依然有它独特的地方,不同于以往的圆形出风口,大众A级车中少见的桃木搭配等等,使得朗逸的内饰豪华程度丝毫不比一些B级车差。

上海大众  朗逸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上海大众朗逸有三种动力总成可供消费者选择,首先是1.6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搭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及五档手动变速箱。其次是2.0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80N•m,与之搭配的同样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及五档手动变速箱。最后是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与之搭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和五档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朗逸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A级车,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拥有技术含量非常先进的发动机与变速箱技术,使得朗逸拥有较同级车更低的油耗。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精细的内饰,都让朗逸拥有了可以与一些B级车一较高下的能力。【网上车市惠州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