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进口SUV-锐界2.0T即将登陆深圳标恒福特

进口SUV-锐界2.0T即将登陆深圳标恒福特

2012-07-03 09:3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锐界论坛上,网友对锐界的关注一浪高过一浪。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之中,从龙岗标恒福特4S店得到消息称,全新福特进口SUV锐界2.0T即将登陆龙岗标恒福特4S店展厅。对全新福特进口SUV锐界关注很久的车主朋友们到时可以去龙岗标恒福特4S店一探究竟。

预定专线:8997 7555 或13823327365

进口SUV-锐界2.0T即将登陆深圳标恒福特

全新福特进口SUV锐界2.0L EcoBoost车型与3.5L车型一样有三个配置版本,精锐型(低配),精锐天窗版(中配),尊锐型(高配)。除发动机外,配置基本(4699*1930*1705)的长宽高,(2825)轴距,(1992KG)整备质量与3.5L相同,2.0T标配2.0L 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FWD前轮驱动系统。在动力方面,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动近两吨(1992KG)的车身重量,并不感到吃力,因为全新锐界2.0T配备的是经过调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9KW/5500rpm,最大扭矩达到345Nm/rpm,比3.5L锐界的最大扭矩336Nm/rpm还高,而燃油却更加经济。全车还配有主动进气格栅关闭系统,行车同时根据行驶情况有效降低风阻,降低燃油,实现燃油经济性。

全新福特SUV锐界2.0T现已经接受预订,八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初步估计预售价在30-40万以内,龙岗标恒福特4S店将在第一时间带它与广大车主见面,欢迎广大福特车友莅临龙岗标恒福特4S店展厅品鉴预定!【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标恒福特龙岗4S旗舰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黄阁北路与龙平西路交汇处(家乐园旁)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