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丰田RAV4龙腾版 深圳最高优惠5.34万元

丰田RAV4龙腾版 深圳最高优惠5.34万元

2012-07-04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丰田RAV4龙腾版 深圳最高优惠5.34万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汽丰田RAV4一款备注关注的车型,是一款节能省油的城市SUV车型RAV4的长车身将越野动感与都市简练完美融合,实现了同级别SUV中优异的空间表现和流线的整车外观。近日,编辑从深圳梅林南方丰田了解到,该店丰田RAV4龙腾版车型综合优惠达5.3万元并有现车供应,详询:4008 112233转4033。想参加丰田RAV4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AV4龙腾版(AT) 26.93 5.33 含一键启动、导航及全保。立即提车,个别颜色需要等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一汽丰田RAV4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815/1685(mm),轴距是2660mm,比同级别的车型都长,RAV4加长的车身使得整车外型显得更大气。作为一款城市SUV,RAV4的整体线条较为圆滑,相对于霸气十足的越野车来说显得很中庸,这也是丰田的一贯风格。这样的设计也是精准的定位了RAV-4的“城市”属性,即使行驶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也不显得张扬和突兀。

一汽丰田  RAV4 2.4 AT 副驾驶席座椅45度特写

丰田RAV4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 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副驾驶处的手套箱采用了一键式帘布开启方式,不仅节省了空间,而且为搁放物品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在载物能力 上,国产RAV4也有着不俗的表现,通过将后排座椅放倒,最终释放出的储物空间有1031升,大件物品的存放将不再成为问题。由于 RAV4的备胎被挂置在了尾门上.这就为车内腾出了更多可搁放物品的空间,在行李厢的地板下方,隔出的储物格方便了车主存放日常用品。此外,平坦的后排地 板设计也有效提升了其乘坐的舒适程度。这会让喜欢“大”车的中国消费者感到满意。

一汽丰田  RAV4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一汽丰田RAV4搭载了与凯美瑞相同的2.0升和2.4升的发动机。2.0升的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高扭矩192Nm/4000rpm;2.4升的最大功率为125kW/6000rpm,最高扭矩224Nm/4000rpm,“小公主”这样的动力匹配对于日产的户外的越野游玩已足够。

编辑点评: 丰田RAV4定位城市SUV,拥有高品质、高性能的同时兼备驾驶的舒适性和优异的通过性,满足多样生活的需要,是一款“应变自如”的高性能城市SUV。【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