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吉”情夏日。吉鑫雅与您一路竭诚相随

“吉”情夏日。吉鑫雅与您一路竭诚相随

2012-07-02 14: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为给客户提供一个安全、舒心、清凉的驾乘体验,不断加深品牌与新老客户的情感联络,中国一汽佳宝 森雅4S店夏季服务节活动正在进行中……鑫安吉鑫雅夏季服务节,不仅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免费检测和六大保养套餐,同时我们还为做保养套餐的客户免费清洗车辆,并对新进店客户增送价值60元温馨工时费抵用券一张。

“吉”情夏日。吉鑫雅与您一路竭诚相随

佳宝套餐(一):机油、机滤、空滤、清洗进气怠速控制阀、25项免费检测、发动机润滑系统清洗    原价:408元 8.5折价: 347元
    功能:润滑清洗剂迅速清洗发动机润滑系统内胶质、油泥、等沉淀物,这些杂质随换机油过程排出车外,从而保持润滑油路的清洁顺畅,更可以保护发动机。进气怠速控制阀可预防由于进气口油泥造成的怠速不稳、发动机抖喘、油耗增加等问题,恢复车辆动力性降低油耗。
    建议里程数:每隔5000公里保养使用该套餐一次

佳宝套餐(二):机油、机滤、空滤、汽虑、防冻液、刹车油、齿轮油
25项免费检测  原价:565元  8.5折价: 480元
    功能:车辆行驶到2万公里左右时,各项油液长时间使用会出现变质,润滑作用下降等,通过更换油液,去除油液中杂质,增加润滑效果,起到车辆主要部件的保养作用。
    建议里程数:20000公里保养时时进行更换,之后每隔一年更换一次。

V70套餐(三):机油、机滤、空滤、汽虑、变速箱齿轮油、防冻液
25项免费检测  原价:510元  8.5折价: 434元
    功能:车辆行驶到2万公里左右时,各项油液长时间使用会出现变质,润滑作用下降等,通过更换油液,去除油液中杂质,增加润滑效果,起到车辆主要部件的保养作用。
    建议里程数:17500公里保养、37500公里保养、37500公里保养,每隔20000公里保养使用该套餐一次

V70套餐(四):机油、机滤、空滤、汽虑、润滑系统清洗、进气积碳清洗
25项免费检测  原价:616元  8.5折价: 524元
    功能:各项油液长时间使用会出现变质,润滑作用下降等。 进气清洗,彻底地清除喷油嘴、气门、活塞、节气门、进气歧管及燃烧室的胶质和坚硬的积碳,恢复喷油嘴的畅通,可预防由于积碳造成的怠速不稳、发动机抖、油耗增加等问题,恢复车辆动力性、降低油耗。
    建议里程数:17500公里保养、27500公里保养、37500公里保养,每隔10000公里保养使用该套餐一次

森雅套餐(五):机油、机滤、空滤、进气系统清洗、发动机润滑系统清洗剂
25项免费检测轮胎换位  原价:656元  8.5折价: 558元
    功能:润滑清洗剂迅速清洗发动机润滑系统内胶质、油泥、等沉淀物,这些杂质随换机油过程排出车外,从而保持润滑油路的清洁顺畅,更可以保护发动机。进气怠速控制阀可预防由于进气口油泥造成的怠速不稳、发动机抖喘、油耗增加等问题,恢复车辆动力性、降低油耗。

森雅套餐(六):机油、机滤、空滤、机油润滑系统清洗、齿油、转向助力油
25项免费检测轮胎换位  原价743元   8.5折价: 632元
    功能:车辆行驶到2万公里左右时,各项油液长时间使用会出现变质,润滑作用下降等,通过  更换油液,去除油液中杂质,增加润滑效果,起到车辆主要部件的保养作用。
    建议里程数:20000公里保养时时进行更换,之后每隔一年更换一次    在售后服务和客户关怀方面,鑫安吉鑫雅坚持打造“全品质关爱”的服务品牌和“客户第一”的指导原则,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效率,努力改善客户的驾乘体验。

鑫安吉鑫雅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321 地址: 铜川汽车博览园奥迪4S店后中国一汽佳宝、森雅吉鑫雅4S店

(编辑 赵二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