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临沂车市 » 凯迪拉克110周年SRX舒适型尊享39.98万

凯迪拉克110周年SRX舒适型尊享39.98万

2012-07-02 1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凯迪拉克110周年SRX舒适型尊享39.98万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凯迪拉克荣耀倍至,特别为您奉上豪华尊享礼遇,为庆祝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临沂申华凯迪拉克4s店凯迪拉克豪华SUV SRX舒适型推出礼遇尊享价,直降3万,39.98万元即可入手,享受豪车生活。详情请询经销商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迪拉克SRX 3.0 舒适型 42.98 39.98 3.00 现车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凯迪拉克SRX在传承了品牌标志性的钻石切割线条,超短的前悬、宽大的轮距以及家族式的直列大灯,使整车造型极富动感。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超高的安全标准、e-AWD智能全驱系统,丰富配置任您选购。

凯迪拉克110周年SRX舒适型尊享39.98万

源于美国人对高大宽敞车身空间的一贯喜好,凯迪拉克SRX拥有健硕的身材,带给人一种刚毅的感觉。而传承自凯迪拉克家族“钻石切割”艺术的刀锋设计,拥有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咄咄逼人的气势之余,更赋予了凯迪拉克SRX独特、前卫的个性,再辅以凌厉的前大灯和向外犀利凸起的立式尾灯,即使在茫茫车海中,冷峻的气质和个性十足的外形也瞬间打动你。

凯迪拉克110周年SRX舒适型尊享39.98万

凯迪拉克SRX内饰风格张弛有道,设计张扬大胆、做工细腻精致。设计成盾形的中控台设计感十足,带有超时空的科幻感。除了配置上的豪华,车辆还配有通过智能手机就可轻松接入的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随车服务,让车主在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的同时,还能尽享凯迪拉克的周密安全防护和尊崇服务。

临沂申华SRX舒适型 尊享价39.98万元

凯迪拉克SRX的硬汉风格在动力方面更是显露无疑,代表凯迪拉克核心技术的SIDI3.0升全铝智能直喷V6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99kW/7000rpm,最大扭矩为302Nm/3200rpm。而匹配SRX纯正SUV底盘构造的e-AWD电子四驱系统,更被称作“智能全驱系统”。e-AWD系统上配备的电子防滑差速器,不仅能有效地从前到后传递扭力,还可以沿后轴进行扭力分配。当紧急过弯或高速变道时,e-AWD系统可以瞬时将扭矩分配给侧向车轮,为侧向提供更大的驱动力,确保精确的转向角度。另外,SRX配备的坡道缓降、电子稳定系统等也能够让驾驶者在极端路况下获得更多信心。

临沂申华SRX舒适型 尊享价39.98万元

时尚运动的外形搭配卓越的动力科技,造就了凯迪拉克SRX自由开拓的酷帅风格。而选择这款车的人大多属于开拓型,他们拥有良好的家庭环境与教育背景,却又不拘泥于世俗常规的束缚,他们行事果断、敢想敢做,凭借开拓进取开创精彩人生。

 利用20个智能感应器,每秒200次检测路面,完成绝佳的动力分配及车身操控平衡,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以适应不同复杂的路况。只有如此不凡的身手,才能在茫茫旅途中挣脱束缚的缰绳,真正自由地追寻纯粹的自我。同时,凯迪拉克SRX在人性化配置方面还进行了升级,包括支持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使车主仅仅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安全地完成传统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包括远程启动车辆、车停位置提示以及车门上锁和解锁等等。

编辑点评:外形时尚帅气;内饰简洁大气;配置不错;后续动力比较充足;操控舒适;燃油性不错。用户口碑也非常不错。值得拥有。

临沂申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8504888 地址: 沂河路与蒙山大道交汇处西1公里路南远通国际汽车会展中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