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六安车市 » 安徽世贸牯牛降SRX区域自驾 火热招募中

安徽世贸牯牛降SRX区域自驾 火热招募中

2012-07-02 13: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在路上,发现心中的66号公路——安徽世贸牯牛降SRX区域自驾火热招募

  —给我一辆凯迪拉克SRX,就能走遍整个世界。“在路上”是一种状态,又何必在乎去哪里。

安徽世贸牯牛降SRX区域自驾 火热招募中

记者从安徽世贸凯迪拉克4店了解到,2012年凯迪拉克SRX“在路上,发现心中的66号公路区域自驾游”招募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自驾时间为7月7—8日即7月的第一个周末;此次安徽地区的SRX发现之旅的目的地是石台县的牯牛降风景区,牯牛降古称“西黄  牯牛降主峰山”,山岳风光秀美绮丽,有天然氧吧之称,安徽地区夏季避暑胜地。

安徽世贸牯牛降SRX区域自驾 火热招募中

去年,一部《66号公路》微电影和美国66号公路之旅的活动,引发了大家对探索公路文化的强烈兴趣。今年,凯迪拉克特别策划“纵横开拓之旅”——中国109国道行的活动,将纯美式的公路文化移植到中国,让每一位参与者在路上发现心中的“66号公路”,于6月18—30日正式启程西藏之旅,在各种极致的路况下,凯迪拉克SRX的表现让人叹为观止!

凯迪拉克SRX拥有健硕的身材,带给人一种刚毅的感觉。而传承自凯迪拉克家族“钻石切割”艺术的刀锋设计,拥有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咄咄逼人的气势之余,更赋予了凯迪拉克SRX独特、前卫的个性,再辅以凌厉的前大灯和向外犀利凸起的立式尾灯,即使在茫茫车海中,冷峻的气质和个性十足的外形也瞬间打动你。

安徽世贸牯牛降SRX区域自驾 火热招募中

安徽世贸开展此次“在路上,发现心中的66号公路”区域试驾活动,目地是为了让客户体验凯迪拉克SRX在路上的纵情开阔,追逐自由的美式公路文化精神,并乐于享受的驾驶乐趣,在驾驶中了解SRX,并寻找真正地自我;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同您的心仪座驾SRX一起找到释放内心压力的渠道,追求更加自由的生活方式!

活动详情请致电安徽世贸凯迪拉克:0551——4399188

惠风投资集团·安徽世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凯迪拉克4S店

品鉴地址:合肥市北二环当涂路与双七路交口(安徽国际汽车城东首)

贵宾热线:0551—4399188

惠风投资集团·六安世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凯迪拉克精品店)

品鉴地址:六安市城南三中心皖西大市场A1-7栋

贵宾热线:0564—3619199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