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车主自述与陆风X82.0T柴油版的一见钟情

车主自述与陆风X82.0T柴油版的一见钟情

2012-07-02 1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7月,2012年下半年的开始,众多汽车厂家也集中在这下半年开始的第一个月推出新车抢占市场.日前获悉,陆风X8 2.0柴油版或将于7月正式上市.下面是来自一位陆风X8 2.0T柴油版准的车主自述他与2.0T柴油版的一见钟情.

车主自述与陆风X82.0T柴油版的一见钟情

看着朋友们一个个的都有辆越野车,那真是发自肺腑的羡慕。每次自驾游出去,都是展现他们风采的时候,不仅东西能装的多,而且开起来也十分的有面子。而我这辆小车儿显然就像是个小P孩儿,只能跟在他们后面远远的看着,太不爽了。

车主自述与陆风X82.0T柴油版的一见钟情

经过一番的思想斗争,决定要换车!既然要换车,就要想明白需要一款什么样的车,在动力上要表现的很突出,空间和配置也要达到我的标准才可以。预算范围内,对比了好几款同级别越野车后,陆风x8进入了我的视野中,粗狂,俊朗,又充满了霸气的外观一下子就吸引我,没办法,就是那么的一见钟情!于是乎开始关注陆风的4S店关于X8的消息,陆风X8 2.5柴油版虽然动力十分的吸引我,但是售价确实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而且油耗以及日后的日常保养都是笔不小的开销,2.0汽油版的动力又不能满足我平时出游,作为一个热爱跋山涉水的旅游爱好者来说,动力就好比我的心脏,没有一个好的心脏怎能玩儿的更加精彩呢!对于选择2.5柴油版还是2.0L汽油版非常纠结,一个是预算有限,一个动力不能满足我。只好在等等看有没有在合适我的了。

后来,在致电4S店2.5的柴油版是否有优惠时,从销售人员得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陆风X8 柴油版2.0T探索版即将在7月份准备上市,之前还一直纠结在不知道该选择那一款好,现在好了,既有我想要的强劲动力,还是一款非常省油的节能型越野车。从陆风4S店销售人员口中得到的消息称,陆风X8 2.0T柴油版的动力强劲,在低转速时就能爆发出强劲的扭矩,不拖沓的感觉,越野起来一定很刺激!在油耗方面柴油版车型也相比汽油版要更加实惠,既有不输于2.5柴油版的动力,还能比汽油车更经济实惠。更为关键的是就在全国准备实施进入国iv排放标准时,陆风X8 2.0T探索版率先相应国家排放技术要求,听说是国四排放标准,不仅仅是更加的节能环保,再为绿色环保出行做出了贡献。我也算是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啊!我的要求不仅是动力要达标,配置也要能满意。之前一直广受好评的百冠底盘、标配差速锁、扎实的用料这些在2.0T上统统没有丢掉,差速锁和百冠底盘在越野作战中凸显出的力量太强大了,有了他们我才能随心所欲的想怎么玩儿就怎么玩儿,不用担心会陷在泥坑中出不去,或是陡峭的山坡爬不上去。

遍览群车已经没有在比陆风X8 2.0T探索版更让我心动不已的车了,现在我要做的就是期待着陆风柴油版X82.0T探索版的上市,然后果断交付定金!希望陆风能有一场X8的试驾活动,也能提前领略陆风柴油X8 2.0T的风采!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市顺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陆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39826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33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