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苏嘉骏达中华V5在城市中行走新强援

嘉兴苏嘉骏达中华V5在城市中行走新强援

2012-07-02 1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林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城市SUV是怎样一种概念?易于操控、环保节能、时尚舒适,如此形容,我们仿佛才刚刚明白自己的需要是什么。而传统SUV的动力强劲、油耗过高俨然不再适合今天的都市生活,加之其昂贵的价格,更让人望而生畏,平头百姓只好退避三舍了。在这关键时期,诸多国产自主品牌适时推出新车型,拉近了城市人与SUV的距离。

嘉兴苏嘉骏达中华V5在城市中行走新强援

中华适时推出的V5可以说秉承了中华家族轿车的设计理念,实现了舒适与空间的良好结合。拥有BMW时尚动感气质,以及与宝马的品质标准和流程打造的华晨品质,传闻中华V5与宝马同平台生产呢,可以说在自主品牌SUV中不多见。

嘉兴苏嘉骏达中华V5在城市中行走新强援

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熠熠生辉,真的会让人以为这是一部轿车。

嘉兴苏嘉骏达中华V5在城市中行走新强援

中华V5成功实现“小排量,大动力”, 1.6L产品搭载了三菱4A92S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VVT技术,最大功率可达87/5600-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51/4000(Nm/rpm),同时非常节能,百公里油耗8升左右。

我们生活在城市里,我们离不开城市,我们需要一部能在城市里自由穿梭的交通工具,中华V5以其都市SUV的特性赢得了那些懂得生活的人的青睐,合理的价位更加符合现代百姓的实际承受力,而即将上市的V5四驱版也加剧了我驾驶SUV驰骋的野心,期待着某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时刻!

嘉兴市苏嘉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671332 地址:
嘉兴广益路汽车商贸园2期6号中华专卖店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