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福特S-MAX全系降2.5万 置换补贴5000元

福特S-MAX全系降2.5万 置换补贴5000元

2012-07-02 1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河南天道长安福特4S店 麦柯斯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福特S-MAX福特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的车型,集运动型和多用途型于一身,有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是一款偏向家庭用途的MPV车型。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福特S-MAX全系直降2.5万元,置换补贴5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MAX 2.3 AT旗舰型导航版七座2008款 24.58 22.08 2.5 有现车
S-MAX 2.3 AT旗舰型七座2008款 23.98 21.48 2.5 有现车
S-MAX 2.3 AT豪华型七座2008款 21.98 19.48 2.5 有现车
置换补贴5000元,还有大礼包相送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据河南天道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介绍,目前福特S—MAX可全系优惠2.5万元,置换补贴5000元,还有大礼包相送。据介绍近期店内S-MAX正享受年底购车优惠活动,优惠项目较多,有意向的客户可拨打电话详细咨询经销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河南天道长安福特4S店 麦柯斯

福特S-MAX充满运动和时尚风格的造型设计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S-MAX前端以鲜明的楔角车头为特征,富于动感的前照灯为它的外表增添了一种果断。雾灯是嵌入式的,高高地布置在前保险杠上,赋予汽车一种动感美。其内饰设计与外观很好的搭配,体现出时尚的气息。银色的点缀加上用大面积钢琴漆饰板来替代传统的桃木,非常符合SMAX的整体定位。

河南天道长安福特4S店 麦柯斯

长安福特麦柯斯S-MAX拥有同级车中首先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换档更为流畅。全新设计的2.3L直列4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产生117.6kw的最大功率和205Nm的最大扭矩。在强调精准驾驶的同时,在福特卓越的C3P强化底盘设计下,前独立麦弗逊后复合连杆式悬挂辅以横向稳定平衡杆,确保行驶中的稳定和灵活,并能有效降低路面震动,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适性。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赌信运动的混合车型,S-MAX拥有了让人热血沸腾的外观。在福克斯身上被发挥到极致的“新边锋设计”并没有被移植到S-MAX身上,这使车子更加目眩更具激情,让年轻人看上一眼,便有了驾驶它的冲动。 (文/朱雪冰)

河南天道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18739907766 地址: 郑州市郑花路96号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