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烟台三菱帕杰罗·劲畅 综合优惠四万元

烟台三菱帕杰罗·劲畅 综合优惠四万元

2012-07-02 1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烟台三菱帕杰罗·劲畅 综合优惠四万元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三菱进口车太古4S店帕杰罗·劲畅豪华版银色现车销售,目前购车部分车型综合优惠4万元(2万现金加送2万精品礼包)。具体销售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帕杰罗劲畅 3.0 AT豪华导航版2011款 39.8 35.8 4.00 银色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全新帕杰罗·劲畅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采用三菱开发的全新梯形车架平台,可以有效提高车身的整体刚性及综合越野性。三菱进口车太古4S店内帕杰罗·劲畅豪华版银色现车销售,目前购车部分车型综合优惠4万元(2万现金加送2万精品礼包)。活动截止至2012年7月15日。详情致电经销商咨询。

三菱(进口)  帕杰罗劲畅 3.0 AT

内装方面,速跑突出的是朴素而实用的格调,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凸显出SUV的大气之感,不过中控台坐落其中的按键屈指可数,规规矩矩的布局以及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有些缺乏亮点。

三菱(进口)  帕杰罗劲畅 3.0 AT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了全新调校的3.0升V6 MIVEC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kW(220马力)/6250rpm,最大扭矩281Nm/4000rpm,与之配合的是INVECS-II运动型5挡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上,帕杰罗劲畅搭载三菱四驱(SS4)系统,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这套系统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加之ASTC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帮助,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以及行驶稳定性。

三菱(进口)  帕杰罗劲畅 3.0 AT

保养方面,三菱帕杰罗享受2年或5万公里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费用约为5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约为800元左右,具体费用需根据车况而定。

三菱(进口)  帕杰罗劲畅 3.0 AT

【编辑点评】:帕杰罗劲畅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在兼顾越野的同时,乘坐人员达到7座,也兼顾了家用。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到店进一步关注一下。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许鹏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