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帕杰罗V73 天津部分现车 直降1万元现金

帕杰罗V73 天津部分现车 直降1万元现金

2012-07-02 09: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帕杰罗V73 天津部分现车 直降1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三菱帕杰罗V73,秉承了帕杰罗的传统特色,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超卓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都堪称一流。日前,编辑从广汽天津骏林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帕杰罗V73车型现车充足,部分车型直降1万元现金,具体售价如下: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V73 3.0 MTGL2011款 29.80万 28.80万 1万 有现车白色、银色现车充足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广汽三菱天津骏林店工作人员介绍,帕杰罗V73一直以皮实耐用的特点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此次为回馈客户,店内特推出V73买车即送5千元油卡,除此之外部分车型直降1万元现金的优惠政策,还请欲购从速。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1238(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帕杰罗V73 天津部分现车 直降1万元现金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的第三代产品V73已于1999年在全球上市,2001款的V75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内上市。V73以前的车型都是采用有车架底盘的非承载式结构,而从V73开始,往后的V75、V77都采用刚性的内承载式车身结构,提高了抗扭抗弯强度更适应越野行驶的需要。

帕杰罗V73 天津部分现车 直降1万元现金

帕杰罗V73 天津部分现车 直降1万元现金 帕杰罗V73 天津部分现车 直降1万元现金

帕杰罗的内部安全配置也较多不仅配备了驾驶员正面气囊和副驾驶员正面气囊,还配备了侧面安全气囊。并且大灯也为可调节式大灯,大灯灯光可随载重的改变进行调节。仪表盘为多功能几何设计,各种信息一目了然其它车型多为普通仪表盘!此外帕杰罗的配置也很豪华,顶级配置包含GPSDVD、车载冷藏柜等。

帕杰罗V73 天津部分现车 直降1万元现金

SOHCV6引擎,配备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发动机运转平稳。在平稳的路面表现燃油比较经济,加上ATC牵引力系统等一系列技术,对于喜欢出外郊游的人来说是真正意义的休闲与享受双重体会。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知名度较高的纯正越野车系,帕杰罗V73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一向稳定。对于喜欢越野运动的人来说,它自然也不会是陌生的车型,帕杰罗V73 搭载3.0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44N.m/4000rpm。为方便散热,发动机表面没有设计装饰盖。另外,为了提高帕杰罗V73的涉水能力,其进气口的设计较同类其他车系车型高些。目前天津地区这款车型直降1万元现金,现车充足,欢迎前来选购。

更多广汽三菱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骏林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环渤海汽车城内3期30号

 

天津市骏驰通达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长丰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238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新宜白大道1号(河西店:解放南路环渤海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