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YES,瑟!—2012款三菱蓝瑟全新上阵

YES,瑟!—2012款三菱蓝瑟全新上阵

2012-07-02 0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7月8日,家轿典范——2012款三菱蓝瑟将全新上阵。新款蓝瑟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全面升级,全系7.68万元起。真品质、新升级、高性价、更节能,全方位满足您的多样需求。

YES,瑟!—2012款三菱蓝瑟全新上阵

2012款蓝瑟采用源自LANCER EVO技术平台,浓缩了三菱LANCER家族历代传承的技术沉淀,造就了三菱国际品质、出色的运动性能及节油性能等特质,获得客户的广泛青睐。

2012款蓝瑟将熏黑晶钻头灯、外拉式车门把手等配置变为全车系标配,配上新增的全新造型前脸格栅、酷炫LED钻带后视镜,整车造型更别致,令人耳目一新。全车采用时尚黑灰内装、运动皮质座椅,让车内乘坐更舒适,同时提升内饰的个性品味,内外兼修更打动人心。

动力上,2012款蓝瑟搭载三菱1.6L高效低耗发动机,以强劲动力,最大限度地实现每一滴燃油的能耗,匹配INVECS-II智慧型进化自排系统,以获得更为顺畅的驾驶感受和更加安全的驾驶过程,由电脑取代POWER/ECONOMY及OD档切换模式,可以更加精准的判断各种行车模式,减少油门的踩踏行程及次数,使得车辆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每百公里油耗仅为4.6L,给您带来更节油、更经济的动感驾驭。

2012款三菱蓝瑟不仅以全新外观、内饰为您带来视觉革命,更在安全防护下足猛料,为您带来安全的驾驭体验。三菱蓝瑟采用德国BOSCH ABS+EBD刹车系统,结合四轮碟刹,随时提供卓越制动力,保证消费者的驾驭安全。全车系标配铝合金轮毂、24颗宝石红LED高辨识尾灯、倒车雷达等多样化配置,进一步提升品质和整车的安全性,让您轻松享受到更多实惠。

树立家轿典范新标杆—2012款三菱蓝瑟,宜家用生活,宜工作代步。是追求超越、激发动能、挑战自我的您绝佳的购车之选。

2012款蓝瑟即将全新上市。新车已到店,期待你来店品鉴、试驾!

关注新浪及腾讯微博:@三菱汽车汕源4S店,了解更多活动资讯。

欢迎加入汕源三菱车友QQ群:28644585


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3212333 地址: 汕头市汕汾路(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