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运城车市 » 运城炫丽全系优惠3000元赠送3000元礼包

运城炫丽全系优惠3000元赠送3000元礼包

2012-06-30 20: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运城炫丽全系优惠3000元赠送3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运城站讯网上车市编辑近日在运城韩韩集团长城4S店了解到,长城炫丽全系车型现金优惠3000元,同时赠送3000元礼包。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运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炫丽 CROSS 1.3 MT2011款 6.09 5.79 0.30 送3000元礼包
炫丽 CROSS 1.5 MT2011款 6.29 5.99 0.30 送3000元礼包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根据运城韩韩集团长城4S店销售人员介绍,长城炫丽车型有现车销售,有兴趣的朋友请致电:0359-2196333咨询详情。

长城  炫丽 CROSS 1.5 MT

2011款CROSS车型以跨界融合的新理念,巧妙地融入了多种车型的设计,将SUV的粗犷豪放与轿车的精巧柔和巧妙地结合起来,在舒适性、操控性、空间美感多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满足了消费者多重审美体验和多功能用车需求。

长城  炫丽 CROSS 1.5 MT

内饰上,2011款炫丽CROSS延续了现款车型人性化、温馨化的配置,而座椅面料由“织物 座椅”升级到黑红套色的“皮质打孔座椅”,双色调风格的座椅设计运用与细滑的皮料搭配,潮流感十足,迎合了当前人们追求的时尚与动感的需求。另外,皮质打 孔座椅,也给乘客带来优秀的包裹性和舒适性。

编辑点评:炫丽CROSS将SUV的粗犷豪放与轿车的精巧柔和巧妙地结合起来,11款炫丽Cross在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能等多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满足了消费者多重审美体验和多功能用车需求。

山西韩韩工贸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9 地址: 城市圣惠路关公像北2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