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艾力绅登陆怡诚店 宽享全座舱高端体验

艾力绅登陆怡诚店 宽享全座舱高端体验

2012-06-30 1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6月29日下午,东风本田旗下首款高端MPV--艾力绅已有一款白色现车旋风式登陆怡诚,新车的到来吸引了店内所有人的目光,顾客们都迫不及待上车体验一番,有位客户在体验过后毫不犹豫的就下订了,可见艾力绅人气及关注度之高。

  艾力绅登陆怡诚店 宽享全座舱高端体验

  艾力绅登陆怡诚店 宽享全座舱高端体验

艾力绅刚到店,立即吸引了店内的客户体验艾力绅“宽享全座舱”

目前,店内新车预订在同步开展中,订金5000元起,发布会前订车还可送折叠自行车一辆,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另外,艾力绅将于7月中旬在江门地区正式上市。欢迎对这款高端MPV有兴趣的朋友到店赏车及体验。

 艾力绅登陆怡诚店 宽享全座舱高端体验

双电动侧滑门,可遥控打开,把便捷体现得淋漓尽致

车内空间非常宽敞,甚至形容“行动自如”也不为过,工作人员及顾客在车内咻的一下子就从第二排换坐到第三排;比其他MPV领先的其中一点:后排车窗可打开,加强第三排空气交换,降低局促闷热的感觉。

  艾力绅登陆怡诚店 宽享全座舱高端体验

作为一款高端MPV,艾力绅首先拥有出众的车内空间,艾力绅的“宽享全座舱”绝非徒有虚名,其车内视野和空间都极为出色,车内三排座椅空间都非常宽裕,丝毫没有局促感且全三排七座沙发座椅呈现极佳的乘坐享受,给人提供了一种完全放松的惬意休息环境。全面高质量满足7人的舒适商务旅程,也可以满足家用的多种活动驾乘出行,例如高尔夫活动,收起第三排座椅,装下两套高尔夫球具以及众多的行李箱依旧空间富裕。

现车到店终于可以让广大对艾力绅期待已久的粉丝一睹真颜、过一把瘾,近期将推出试驾服务,怡诚恭候您的光临。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3619618 地址: 江门市江海区五邑路12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