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2012款三菱蓝瑟 全新上阵

2012款三菱蓝瑟 全新上阵

2012-06-30 1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进入天气多变的夏季,汽车市场也随之风云变幻。受到两次油价调高的冲击后,不少厂商都鲜有动作,市场销量相应下滑,车市进入淡市。而作为东南汽车旗下的主力车型三菱蓝瑟逆市而上,全面升级上市,以高性价比和高品质在A级轿车市场立于不败之地 。

三菱蓝瑟与三菱品牌旗下另一款车型----三菱翼神,同样源自LANCER EVO技术平台,浓缩了三菱LANCER家族历代传承的技术沉淀,造就了三菱国际品质、出色的运动性能及节油性能等特质,获得消费者的广泛青睐。2012款三菱蓝瑟,在这些基础上进行外观与内饰的全新升级,配以7.68万的价格,整体性价比再次提升,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2012款三菱蓝瑟 全新上阵

外观、内饰全新升级,引领新风尚

随着购车趋势的多元化发展,强劲动力及操控性不再是唯一的购车标准,时尚感成为购车的主要考虑因素之一。三菱蓝瑟的熏黑晶钻头灯、外拉式车门把手,以其高欣赏性得到不少用户的肯定,自上市以来改装比率一直很高,现在2012款三菱蓝瑟将这些配置变为全车系标配,配上新增的全新造型前脸格栅、酷炫LED钻带后视镜,整车造型更别致,令人耳目一新。全车采用时尚黑灰内装、运动皮质座椅,让车内乘坐更舒适,同时提升内饰的个性品味,内外兼修更打动人心。另外,再加3000元,还能选装由空气动力学前、后包围及车侧裙摆、运动型扰流尾翼组成的运动增配套件,性价更超值,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对时尚个性的极致追求。

动力强劲更节油,配置多样更超值,性价比大幅提升

2012款三菱蓝瑟不仅以全新外观、内饰为消费者带来视觉革命,更以强劲动力、安全防护、多样化配置,从多角度下足猛料,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驾驭体验。三菱蓝瑟搭载三菱1.6L 高效低耗发动机,以强劲动力,最大限度地实现每一滴燃油的能耗,每百公里油耗仅为4.6L,带来更节油、更经济的动感驾驭。三菱蓝瑟采用德国BOSCH ABS+EBD刹车系统,结合四轮碟刹,随时提供卓越制动力,保证消费者的驾驭安全。全车系标配铝合金轮毂、24颗宝石红LED高辨识尾灯、倒车雷达等多样化配置,进一步提升品质含金量与性价比,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到更多实惠。

2012款三菱蓝瑟凭借三菱国际品质,配以全新进化升级的外观及内饰,自然脱颖而出,加上,出色的节油性能、7.68万的起步价,其性价比较以往更具竞争力,不仅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更将三菱LANCER家族执着追求的进化之道发扬下去,其市场表现无疑令人期待。

 

中山市骏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557833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西区沙朗广珠公路西侧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