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保时捷Panamera GTS现车到店 接受预定

保时捷Panamera GTS现车到店 接受预定

2012-06-30 09: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盈捷保时捷中心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保时捷中心得知,店内2012款Panamera GTS现车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Panamera GTS 4.8L 2012款 217.2 217.2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GTS车型是刚刚到店的,目前店内的销售还主要是以预定为主。

太原盈捷保时捷中心

新车的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黄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

太原盈捷保时捷中心

内饰设计上,GTS车型与其他的Panamera车型并无太大的区别,细腻的做工以及足以彰显豪华的用料都能让车主感到满意。

太原盈捷保时捷中心

空间表现上,大量借鉴同门车型的设计,同时有创新Panamera的车身尺寸大约在16英尺左右(具体为4970*1931*1418mm,轴距为2920mm),能为四位乘客提供充足的腿部空间。

太原盈捷保时捷中心

搭载调校更高的4.8升V8发动机,可在6700rpm转速下提供430马力的峰值功率(相比Panamera S高30马力),最大扭矩为520N·m/3500rpm。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PDK),以及四轮驱动系统(PTM)。

编辑点评

Panamera本身就拥有着吸引眼球的外形与出色的性能,而GTS的推出则让这种魅力更进一步。目前,太原地区保时捷中心2012款Panamera GTS现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盈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13027048911 地址: 太原市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