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东风本田东北汽贸车展期间好礼送不停

东风本田东北汽贸车展期间好礼送不停

2012-06-30 08: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2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博览会已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上,为回报广大车主们对东风本田东北汽贸的支持与厚爱,于6月28日,6月30日,7月2日在车展现场给到广大车主们最大的实惠,同时推出精彩的演艺及互动抽奖环节,中奖率100%,每天限量,先到先得,机会不容错过。

东风本田东北汽贸车展期间好礼送不停

一等奖:原厂便携导航+便携式电源

二等奖:4000元精品代金券

三等奖:3000元精品代金券

四等奖:2000元精品代金券

东风HONDA以购买的喜悦、销售的喜悦、创造的喜悦为企业理念,竭尽全力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全球化高品质产品,让广大用户满意。感兴趣的车友一定要去车展看一看!与此同时,考虑到部分车友距离车展中心行程较远,6月28日至7月3日期间,到店客户可享受与车展相同的优惠政策,机会难得,望广大车友莫失良机。

东风本田北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38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