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英菲尼迪EX最高优惠10万 少量现车供应

英菲尼迪EX最高优惠10万 少量现车供应

2012-07-02 06: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建  编辑:刘宁  

英菲尼迪EX最高优惠10万 少量现车供应

在豪华SUV领域里,英菲尼迪SUV车型是可以称得上是最具备跑车风格的SUV车型了,尤其是旗下的EX车型。在具备了越野性能外,又具备了跑车的操控性能。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英菲尼迪EX最高优惠10万。详情见下表:

英菲尼迪EX 2011款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X25 2.5 AT尊雅版2011款 53 45.00 8.00 有现车
EX25 2.5 AT优雅版2011款 49.8 41.80 8.00 有现车
EX35 3.5 AT2011款 65.5 55.50 10.00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小编从英菲尼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现购买英菲尼迪EX35可优惠10万现金,英菲尼迪EX25可优惠8万现金。全系均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以白色、灰色、红色为主,需预定其他颜色的朋友,交1万押金,等1个月左右。由于各店的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颜色有所不同。

英菲尼迪  EX25 2.5 AT 车头正面视角

英菲尼迪  EX25 2.5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英菲尼迪  EX25 2.5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英菲尼迪EX车型最大程度上承袭了原有车型的独特设计理念,将动感轿跑车的运动基因完美融合于舒适空间和超凡能力之中。EX车型标配了动感的铝合金顶置行李架,不仅传递出更为强烈的运动气息,还有效提升了自身的承载性能,可谓美观与实用兼具。

英菲尼迪  EX25 2.5 AT 中控台整体

英菲尼迪  EX25 2.5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英菲尼迪  EX25 2.5 A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动力配置上,EX35装备了具有顶尖性能的VQ35HR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所属的VQ系列连续14年蝉联了沃德汽车世界评选出的“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发动机有80%的零件经过了重新设计,性能指标达到了222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41牛•米的峰值扭矩。

英菲尼迪  EX25 2.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安全方面,EX车型增加了自适应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和蕴含英菲尼迪最新安全科技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其中,前者能够大大拓展车主在夜间行车时的有效视野,后者则通过车头的激光测距雷达锁定前车,并随前车的车速变化而自动加减速,在必要时还能采取预制动措施。二者完美搭配,为驾乘者构建起一道可靠的高科技安全屏障。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EX系列打破了传统SUV的笨重感,融入了部分跑车风格,整车外形呈水滴状,车身线条较为顺滑,光影变化丰富,令人难以抗拒。现购买英菲尼迪EX35可优惠10万现金,英菲尼迪EX25可优惠8万现金。全系均有少量现车供应。具体情况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

(编辑 刘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