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阿拉伯贵妇 奢华城市迪拜汽车之旅揭秘

阿拉伯贵妇 奢华城市迪拜汽车之旅揭秘

2012-06-29 16:3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阿拉伯贵妇 奢华城市迪拜汽车之旅揭秘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酋长国,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源源不断的石油和重要的贸易港口地位,为迪拜带来了巨大的财富,迪拜几乎成了奢华的代名词。伴随着众多产业庞大的建设开发,迪拜以其活跃的房地产、运动、会谈等,这些近乎世界纪录的特色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作为奢华之都的迪拜,普通人代步的汽车都有哪些车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揭开这位阿拉伯贵妇的神秘面纱。

神秘面纱一

推荐车型:保时捷卡宴GTS

阿拉伯贵妇 奢华城市迪拜汽车之旅揭秘

厂商指导价 ¥89.30-209.70 万

卡宴GTS是在卡宴的基础上改进得来的高性能版本,因此在外观设计的修改上,它的指向性十分明确:一切为性能进行优化。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它在很好地继承了卡宴外形设计的同时,加入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而且还针对车身的部分细节进行了适当的修改。除了性能上的提升外,现在的它看上去更加动感,也更加霸气了。

阿拉伯贵妇 奢华城市迪拜汽车之旅揭秘

为了让发动机可以呼吸更加顺畅,它的前格栅面积有所增加。下保险杠的设计也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它能更有效地引导来自前方的气流,从而减少高速行驶时的风阻。它的扰流板采用了双层式的设计,这主要是为了可以更好地引导车顶的气流。当它与车身其它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合后,可以让卡宴GTS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得到提高。

阿拉伯贵妇 奢华城市迪拜汽车之旅揭秘

车尾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版卡宴保持一致,同样是针对空气动力学的修改来提升性能。两边双出4排气管的设计野性十足,后保险杠的设计也更加动感,而它上面的开口的作用类似于扩散器,用于引导车底气流,从而增加下压力。在轮胎配置方面,卡宴GTS也有很大的提升。21英寸RS Spyder轮毂除了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外,还是它彰显身份的工具。需知道,卡宴TURBO的原配轮毂也不过是19英寸而已。另外,它配备了尺寸为285/35 R21的米其林LATITUDE轮胎。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0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