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惠州车市 » 长城风骏惠州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长城风骏惠州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2012-06-30 06:01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作者:Bowen  编辑:余莹莹  

长城风骏惠州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惠州站】作为皮卡行业的龙头车型——长城风骏率先在行业标配ABS+EBD、倒车雷达和高级仿真皮座椅,在提升皮卡舒适度的同时,将安全进行全方位升级,并推出优惠促销活动。近日,记者从长城汽车惠州国鑫汽车4S店处获悉,即日起至6月30日,凡购买长城皮卡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最高6000元的现金优惠。喜欢的朋友可咨询:0752-2538233。若参加长城风骏惠州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长城风骏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长城风骏全系 最高6000元 现车销售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长城风骏高端皮卡在外观上注入更多时尚元素,采用欧美轿车化前脸设计,U型中网配以百叶窗式进气格栅,动感中不失稳重,同时更能增加进气效果,充分燃烧,节油减排;双筒型水晶前大灯,造型简洁明快,整车更显时尚靓丽,大气稳重。风骏大双皮卡货厢长1680mm,宽1460mm,深480mm,轴距3350mm,其载货空间达到了1177升,比同级别的皮卡车型多出.300升的空间。据风骏皮卡相关负责人介绍,“货厢最长、厢深最高、容积最大”是风骏大双皮卡的独有优势,得益于超大的载货空间,风骏大双成为许多个体生意、工程等特殊用户的首选,被消费者誉为“中国最实用皮卡”和“最佳创富伙伴”。

长城

风骏内饰采用无毒无害环保材料,车内无异味,环保更健康,是国内唯一一款通过欧盟ELV环保认证的皮卡。整车噪音74.5分贝,比传统增压柴油机降低16%,有“静音之王”之称,从根本上解决了柴油机噪音大、舒适性差的问题。另外超越同级1.2倍的驾乘空间使得车内活动收放自如。

长城

风骏皮卡搭载了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强劲,在1600-2600rpm区间均可发出225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70KW,具有低速扭矩大,整车提速好的特点,明显优于传统增压柴油机。

长城

编辑点评:风骏皮卡外形与国际接轨,威猛大气,做工精细,线条饱满,特立独行,是引领皮卡发展的时尚先锋;舒适丰富的配置,更是全面提升了驾乘者的感受,是皮卡行业的绝对标杆。本月购买风骏全系最高优惠6000元,幅度较之前变化不算太大,如果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购下,但是具体购买哪款车型还要看您的预算如何!【网上车市惠州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