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1-6月同比增长30% 标致年末推全新SUV

1-6月同比增长30% 标致年末推全新SUV

2012-06-29 13: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根据最新销售数据统计,截止今年6月,东风标致全系车型整车销售同比去年增长30%,大大超过行业平均水平。在完成了从A0级到B级完整的产品布局后,东风标致旗下“8时代”三大主力产品:508、408以及308已在各自细分市场站稳脚跟。进入2012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因1月销量的大幅同比下滑,近几个月始终难以恢复元气。虽然通过2月至5月的苦苦追赶终于扭转负增长局面,但几年来的飞速发展后急需突破瓶颈的状态已非常明显。面对转型中的市场环境,东风标致在加速投放新车型的基础上,同时发力在品牌营销层面完成全新突破,通过一系列大型营销动作,赢取到极高市场关注度。

回望北京车展启动的罗兰·加洛斯(法网)主题体育营销项目,先后通过与影视明星陈坤、董洁、潘粤明以及网球名将-前奥运冠军李婷等开展的深度合作,将网球运动的优雅与激情和东风标致的品牌理念完美结合,以直观的互动性体验,极大提升了整体品牌形象。就在前不久,东风标致刚刚与陈坤签约,邀请其代言“高品质风尚中级车”——东风标致308。这款去年年底上市的新车,一经投放立刻引起消费者的热力追捧,今年前5个月累计销量近3万台,迅速成为中级车市场新一代明星车型。

除了在营销上推陈出新,东风标致整体网络建设的快速推进也为前五个月取得的骄人业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北京车展期间,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勒格维尔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到2012年年底,东风标致一级网点将上升至360家甚至400家。围绕终端销售服务网点的扩展,推进服务网络全面下沉成为东风标致今年通过渠道建设的重中之重。在不断扩展网络覆盖的同时,东风标致始终坚持“以消费者满意度为核心”的营销服务理念,全面参与标致全球“领奖台”计划,旨在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和服务质量。

营销手段的变革、服务网络的拓展为下一步新产品的导入奠定了基础。据可靠消息称,今年年底东风标致将推出一款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SUV车型,这也将是东风标致进军国内SUV市场的首款车型。

纵观东风标致前6个月逆势上扬的销售业绩,去年投放市场的新车508、308,以及新加入的营销服务网点实现了大幅增量,外延式增长成为快速有效实现突破的途径。在涡轮增压新动力的推动下,借助 SUV车型近年来的销售热潮,相信东风标致将延续前5个月全线飘红的市场业绩,完成全年度历史性巅峰跨越的目标,实现2012年的完美收官。

襄樊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380111 地址: 襄阳市襄州区张湾镇新316国道往内燃机厂方向荣华工业园内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