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长城汽车首次开展2012年海外经销商培训

长城汽车首次开展2012年海外经销商培训

2012-06-29 11:1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Bowen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6月7日—16日,来自南非、埃及、保加利亚等7个国家的15名外商齐聚长城汽车,参加长城汽车 2012年第一次海外集中培训。

长城汽车首次开展2012年海外经销商培训

此次来长城汽车接受培训的海外经销商代表,都是经验丰富的服务站经理、技术主管工程师和配套经理。作为在本国的总代理商,他们还肩负着给下属二级网点的工作人员转训的任务。为了让这次培训做到有的放矢,3个月前,长城汽车的工作人员就已经把《集中培训需求调查函》发到了各国经销商手里,提前了解和收集各国售后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长城汽车首次开展2012年海外经销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题为:创新服务,你我同行。培训采用理论结合实践的形式, 以哈弗H6长城C50等长城汽车新车型为主,同时延伸到其他车型如风骏、炫丽长城C30等。主要涉及车辆的电喷系统,发动机,变速器,防盗,电器等,从原理到故障诊断及典型案例等相关内容。为了能让参训人员从根本上了解长城车的设计、制造原理,从而在售后服务环节中更好地解决问题,在为期10天的培训期内,海外经销商代表对长城汽车的防盗系统、汽柴油发动机、电控系统、车身电器、底盘系统等课程进行了系统的理论学习,对一些重点部件还进行了现场拆检的实践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全球知名汽车配套企业德尔福与联合电子的专家们进行了电控系统的授课,经销商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长城汽车首次开展2012年海外经销商培训

在培训期间,长城汽车还安排了参观长城汽车第2届科技节,参观保定长城汽车4S店及体育拓展等活动。

据悉,从2009年开始,长城汽车从全球市场着手划分不同的区域,分批邀请各国总代理商来公司集中培训,今年已经是四次了。今年10月份,长城汽车还将举办2012年度第二次海外经销商培训。

长城汽车首次开展2012年海外经销商培训

长城汽车海外市场负责人表示,从长城第一次出口到现在已经有15年的历史,海外市场开拓进程始终体现了一个“稳”字。今年以来,长城汽车提出了“专注、专业、专家”的品牌理念。就消费者而言,长城通过利用专业的技术和人才,为之提供专业化产品和服务,最大化的满足消费者需求,使消费者获得最大的利益,此次培训则是其中的一个重要方面。随着海外市场的扩张和新车型的不断推出,海外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派驻在各国的售后服务团队以外,邀请经销商 “回家”培训就显得非常有必要,这种经销商服务培训将成为长城海外战略的重要一环,长期进行下去。

 

深圳市奔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5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