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奇瑞QQ3享10万里油补+3000惠民

呼和浩特奇瑞QQ3享10万里油补+3000惠民

2012-06-29 1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小梅  

呼和浩特奇瑞QQ3享10万里油补+3000惠民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作为国内第一款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轿车,QQ3以其靓丽的色彩、灵炫的外形及时尚的配置在国内微型车市场上可谓是出尽了风头,作为奇瑞汽车的主力产品,QQ3的销量也一直都保持在很领先的水平。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奇瑞QQ3购车享受优惠,具体情况可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奇瑞QQ3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奇瑞QQ3 3.09--5.09 享10万里油补+3000惠民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随着油价的多番上涨,高油价日益加剧用户的养车压力。奇瑞QQ本着一切为消费者着想的角度出发,推出油耗补贴优惠——6月购奇瑞QQ,不仅可以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还可尊享奇瑞QQ补贴10万里用油补贴,更可畅享车船税减半的优惠政策。这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还能使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奇瑞QQ所带来的轻松有车生活。

呼和浩特奇瑞QQ3享10万里油补+3000惠民

奇瑞QQ3是我们大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一款车型,活泼动感、小巧可爱的车身外观流露出非常卡通的气息,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尤其是采用了流行的晶钻式设计的前大灯,像两只闪亮的大眼睛,使奇瑞QQ3更具灵性。网式进气栅采用交叉式湛黑中网设计,憨厚可爱之余给人一种跑车动感的味道。

呼和浩特奇瑞QQ3享10万里油补+3000惠民

奇瑞QQ3在动力方面,搭载了0.8L和1.1L两款发动机,其中0.8L的发动机是奇瑞与avl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3缸双顶置凸轮轴12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52马力/6000rpm和70牛米/3500-4000rpm。

呼和浩特奇瑞QQ3享10万里油补+3000惠民

与个性十足的外观一样,精巧的内饰是QQ的又一大亮点。内饰设计以愉悦和舒适为主要设计风格,精致淡雅的座椅面料,体贴周到的构思无不体现出轻松和快乐;在空间上,QQ车小空间大,5个成年人坐进去也不拥挤,特别是前座、1.80米的个头坐进去也绰绰有余。

编辑点评:2012款奇瑞QQ众多科技荟萃,设计求新创变,在节能、动力、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多达33项颠覆性升级,展现出傲视同侪的产品实力。作为国内认知度相当高的车型,便宜的价格,市场较大的保有量使其维修保养更为方便,使用成本更低廉。

内蒙古泰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42 地址: 呼和浩特市海拉尔西街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编辑 刘小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