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旗云1优惠1000元 另赠装饰套装

哈尔滨旗云1优惠1000元 另赠装饰套装

2012-06-29 10: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旗云1优惠1000元 另赠装饰套装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本站编辑近日从哈尔滨哈得力4S店获悉,旗云1最高优惠1000元,另赠送全车装饰套装,喜欢的朋友欢迎来店咨询。

旗云1优惠1000元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旗云1 1.0 MT舒适型2012款 4.29 4.19 0.10 有现车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旗云1作为旗云品牌布局A0级家轿细分市场的重点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与整个旗云品牌一起屡创销量佳绩。

奇瑞  旗云1 1.0 MT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  旗云1 1.0 MT 车辆正右侧  奇瑞  旗云1 1.0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2012款旗云1相比老款有较大的变化,尤其是中网和大灯,采用家族式的镀铬中网,这在现款旗云2上已经采用。车身尺寸上,2012款旗云1的长宽高分别为4150mm\1640mm\1535mm,轴距2340mm,保持了上款车型的设计。

奇瑞  旗云1 1.0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人性化。安全保障上配备了高端车才有的ABS+EBD及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确保消费者行车无忧。此外,2012款旗云1在悬置、减震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优化升级,整车乘坐舒适性和静音效果大大提升。

奇瑞  旗云1 1.0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2款旗云1搭载的是ACTECO1.0L和1.3L发动机,ACTECO系列发动机是奇瑞自主研发的代表目前国内发动机制造最高水平。在3800-4500rpm的范围内都可以输出122N.m的最大扭力,理论油耗4.6L/百公里。在售价方面也较为低廉,十分适合城市代步工具。

编辑点评:2012款旗云1传承经典品质的同时,在外观、配置、品质、节能上的四大优化14项升级是旗云品牌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的资本。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