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陆风X8探索版多项升级改进 送5千购置税

陆风X8探索版多项升级改进 送5千购置税

2012-06-29 10: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陆风X8探索版 多项升级改进 有充足现车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陆风X8探索版 多项升级改进 送5千购置税】陆风X8富有张力的车身与简洁时尚的外观,宽绰的内部空间及精品化的人性配置,形成了“SUV+MPV+轿车”的优势,是一款“全领域城市SUV”。近日,网上车市杭州站编辑从浙江九龙陆风风尚4S店了解到,陆风X8探索版车型有130多项升级改进,新车在造型上的多处改变与原有陆风X8车型相比显的更加时尚、大气,更富于动感、活力、锐气。而与此同时,陆风X8探索版在帮助消费者实现“探索”未知世界方面的优势也着重体现在底盘、悬架两个重要方面;现在这款车型已经全面进入热销状态,并且经销商处承诺供车充足,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此外活动期间订购任意陆风车型可享4重大礼(名额有限,预购从速)。详情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陆风X8 (2.4 2.5) _ _ _ 送5千购置税,有现车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陆风X8探索版 多项升级改进 有充足现车

陆风X8定位于全领域城市SUV,在外形设计上主要采用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 的轮廓让陆风X8具有了都市休闲SUV的时尚魅力。陆风X8前后保险杠和车身两侧的裙边都才用黑色设计,增加整车的运动感觉。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饱满,钣金线条非常平整,鹰眼大灯两侧的接缝都比较均匀,只有正面的接缝偏大。这款新车采用17英寸6条幅式铝合金轮毂,235/65 R17的宽胎可以提高车辆在湿滑路面的抓地力。

陆风X8探索版 多项升级改进 有充足现车

陆风X8从中控台的造型上我们已经很难感觉到它的越野血统,但实际上这只是X8温顺斯文的假象,样式就和外形一样,充分迎合了现代消费者的审美观,尽管有着纯越野风格的底盘,但从中控台这里却一点也看不到它的野性,不过必要的动感和时尚还是有的。

陆风X8探索版 多项升级改进 有充足现车

编辑点评:作为陆风汽车的首款城市型SUV车型,酷似“斯巴鲁-森林人”的陆风X8从外观设计到内饰做工方面都得到了很多朋友的认可。陆风X8虽然并没有强悍的越野能力,但整体性能颇高,这款车型还是性价比很高的。陆风X8探索版车型有130多项升级改进,送5千购置税。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陆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51 地址: 拱墅区石祥路272号(上塘高架东出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