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能驱能省 瑞虎全能体验营洛阳完美收官

能驱能省 瑞虎全能体验营洛阳完美收官

2012-06-29 07:5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历时近三个月,行程上万公里,“能驱能省 瑞虎全能体验营第2季 快意之旅”迎来最后一站。6月20日,在距离河南洛阳150公里的重渡沟景区,瑞虎全能体验营再度完美上演。众多媒体记者与瑞虎车主一道,组成了“虎贲军”的强大阵容,共同见证瑞虎全能体验营第2季的圆满收官。

能驱能省 瑞虎全能体验营洛阳完美收官

能驱能省 瑞虎全能体验营洛阳完美收官

古都洛阳名闻天下,千年遗迹俯仰皆是。虽然相比白马寺、龙门石窟等处,重渡沟还鲜有人知,但源自汉光武帝的御赐之名,却显示其拥有同样悠久的历史。况且其借助栾川的深深大山,重渡沟不仅将神秘的历史尘封千年,也为后世留下了一方难得的净土。从四季喷涌的泉水,到飞泻成群的瀑布,再到媲美蜀南的竹海,重渡沟的美丽神秘而不可思议,堪称“北国一绝”的自然奇景,始终吸引着人们的探寻与好奇,这其中自然包括瑞虎全能体验营的一行人马。

能驱能省 瑞虎全能体验营洛阳完美收官

6月20日上午,经过一个简短的发车仪式后,由11辆瑞虎2012款组成的体验营车队正式从洛阳市出发。一路向南--奔向150公里外的重渡沟景区。不过与前几站情况不同,此番奔袭路途虽然并不遥远,但由于重渡沟与洛阳之间至今未有高速相通,所以要想探访地处栾川大山深处的重渡沟,就必须历经各种路况考验,方能一睹重渡沟神秘面纱后的“美丽面容”。

从洛阳市出发后,瑞虎全能体验营车队首先驶入G55郑少洛高速。在经过40多公里的行驶后,从伊川北出口下高速,再转入洛栾快速路。不过由于修建时间较长,洛栾快速路早已“疲态”渐现,不时出现的坑洼路面,“迫使”驾驶者注意力更加集中的同时,对于车辆舒适性也提出更高要求。

能驱能省 瑞虎全能体验营洛阳完美收官

能驱能省 瑞虎全能体验营洛阳完美收官

幸好瑞虎的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式悬架“功力深厚”,特别是经过英国莲花公司的精心调校,“刚中带柔”的减震总能很好的化解细碎的颠簸,带来堪比中级轿车般的舒适感受。此外,规格为215/60 R17的大尺寸宽胎也贡献良多,特别是遭遇沙石路面时,非常有利于增加摩擦提高抓地力,为安全行驶带来了更多保障。

当车队途径嵩县进行休整时,激动人心的瑞虎节油赛成绩也终于揭晓。作为本次快意之旅每一站的保留节目,节油赛的结果总能引发小小的骚动。在从出发地经过近100公里的行驶后,11辆瑞虎中百公里油耗最低的一辆仅为3.92L,平均下来全能体验营车队平均油耗不过5.38L,瑞虎优良的低油耗再度得到验证。

能驱能省 瑞虎全能体验营洛阳完美收官

再度将油箱加满之后,瑞虎全能体验营车队继续上路。而随着瑞虎2012款多功能后视镜上海拔高度的不断变化,车队也开始进入到栾川的重重大山之中,重渡沟似乎也终于要展现在眼前。同时,展现在我们面前的也正是在山区路段所特有的路窄多弯,碎石尘土等路况特征。面对如此复杂多变的路况,瑞虎凭借其扎实的底盘调教和精准的操控感,让驾乘者更平添一份自信。

能驱能省 瑞虎全能体验营洛阳完美收官

当越来越浓的青草气息扑面而来,车队也终于抵达神秘的重渡沟。进入景区大门,驾车前行不远,翠绿的毛竹便成排成排的出现在道路两边。让人恍惚间,甚至以为到了蜀南竹海。刚才还紧闭的车窗也纷纷摇下,清爽的山风冲入车内,使人顿觉心旷神怡---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随着车轮不断向前,滔滔的水声也不绝于耳。如同竹子一样,重渡沟的水也堪称一绝。上百个泉眼,数十条瀑布,汇成亿万年源源不断的兰溪清流,也制造出北方难得一见的水的世界。在这里更有树龄1500多年,高达30多米的千年菩提树。难怪有人称这重渡沟“秀压五岳,奇冠三山”,果然是名不虚传。

能驱能省 瑞虎全能体验营洛阳完美收官

能驱能省 瑞虎全能体验营洛阳完美收官

能驱能省 瑞虎全能体验营洛阳完美收官

再远的旅行也有终点,再长的路也有尽头。随着6月22日重渡沟站的顺利结束,“能驱能省 瑞虎全能体验营第2季 快意之旅”也圆满收官。在一次次畅快的自驾中,瑞虎已然纵贯南北,横贯东西。无论从千亩油菜花开的婺源到千年风韵的嘉州乐山,还是从东海之滨的花果山到辽东半岛的金石滩,瑞虎全能体验营将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瑞虎试乘试驾类体验活动变为现实,也通过高速、国道、山道等丰富的路段组合,全方面展示出瑞虎2012款“能驱能省”的技术特点,让千百万人感悟到“快意驰骋”的驾驭激情!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0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