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现车供应 南昌购凯迪拉克SRX优惠30000

现车供应 南昌购凯迪拉克SRX优惠30000

2012-06-28 22: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伟  

 

现车供应 南昌购凯迪拉克SRX优惠30000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凯迪拉克SRX硬朗的外观彰显大气尊贵,周身线条清晰明朗,相信被众多商务人士所钟情。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凯迪拉克SRX在南昌地区优惠幅度有所提升,手自一体舒适型最高3万元。具体价格详情见下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RX 3.0 AT舒适型2012款 42.98 39.98 3.00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SRX,即凯迪拉克SRX是在通用汽车Sigma平台上开发的豪华跨界SUV。相对于前段时间,3万元的优惠有所提升,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了解详情。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展示凯迪拉克大胆设计的的车型。它采用2002年底特律车展亮相的原型概念车Vizon硬朗、棱角分明的外观。作为首款凯迪拉克S系列车,SRX同时也具有预示了下一代STS轿车等未来汽车的特征。这种所谓的“锋锐”造型已成为凯迪拉克品牌新的家族标志特征,明显区别于其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确切地说,SRX是一款轿车化的SUV,它采用了轿车的承载式车身结构,但却有着SUV的高车身轮廓;它的座椅高度比豪华轿车高,比全尺寸的SUV又低。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 AT 中控台整体

与CTS和Escalade一样,SRX具有非常明显的凯迪拉克车型特征,在视觉上结合了高性能轿车和大型多用途车的特征。其轮廓分明的立式尾灯和前大灯,以及V型前中网显露出凯迪拉克的风格。凯迪拉克的工程师们将这种统一风格的外观称为'大胆与锐利',他们想以严肃冷峻的外貌去抗击竞争对手宝马奔驰和凌志。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新一代4.6升北极星(Northstar)V-8 VVT(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和全新的3.6升V-6 VVT发动机。这是由人们早已熟悉的320马力北极星4.6升32气门VS发动机改进而来,改动量达80%。这款北极星发动机首次使用是在凯迪拉克XLR敞篷车上,SRX是首次将北极星发动机用于四轮驱动的车辆。现在增加了可变气门控制机构VVT,其在转速达6400转/分时能产生315匹马力,4400转/分时能产生420牛米的扭矩。该发动机集成了数项技术创新,如电子节气门控制、发动机在各种运转状态下控制气门正时的所有四个凸轮轴的相位管理。

 编辑点评:

 凯迪拉克SRX车系在设计之初就被定义为跨界车型,但相对上代SRX那高底盘CTS的平实造型来说,很显然新SRX的全新外观更符合凯迪拉克“瞩目风范”的产品理念。此次舒适型有着3万元的现金优惠,真的是一个不错的购车时机。

江西绿地名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3860002 地址: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南大道学府路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