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北京现代伊兰特1.6L手动舒适优惠1.3万

北京现代伊兰特1.6L手动舒适优惠1.3万

2012-06-28 2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伟  

 

北京现代伊兰特1.6L手动舒适优惠1.3万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北京现代伊兰特凭借着出众的性价比、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与同级车相比较大的内部空间,获得了更多普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伊兰特1.6L手动舒适型在南昌地区优惠幅度有所提升,优惠1.3万。具体价格详情见下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8.98 7.68 1.30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2011款伊兰特本次改款以外观改进升级为主,包括对前格栅、前雾灯、后雾灯、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后组合尾灯、后牌照装饰条、轮毂等进行了设计变更,使整车外形更加时尚、大气、简洁,更加符合现在人们的审美观。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2011款伊兰特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其车身的外部设计方面,全新的前大灯组更加时尚,前雾灯、前包围的样式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而且从设计风格来说也更加前卫,明显是要俘获一部分更加年轻的消费者。整车侧面的变化微乎其微,如果从视觉效果来说,全新的轮毂应该算是唯一的改变了。车尾也有一定的细节方面的变化,尾灯在轮廓不变的前提之下对灯组合灯罩进行了升级,融入了一些时下比较流行的LED元素。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中控台整体

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尚可,没有给人特别廉价的感觉。当然如果细挑毛病的话,有个别地方的装配质量还是欠佳。不过总体来讲,这样的工艺和品质与一些国产的欧洲或日本车已经没有什么差别。

编辑点评:伊兰特三厢被市场誉为“新三样”之一,由此可见它的地位。在悦动上市后,伊兰特三厢的市场策略更加明确,那就是弥补悦动下限的空白,主打经济型轿车市场。外形陈旧、配置落后的伊兰特的未来命运会和老三样类似,但这并不妨碍它现在的表现。

北京现代汽车国力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518661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北大道482号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