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瑞风十年感恩荣誉车主 开瑞风一路顺风

瑞风十年感恩荣誉车主 开瑞风一路顺风

2012-06-28 13:43 来源:商家供稿   厂商稿  作者:商家供稿  编辑:赵锐  

日前,在全国各地都曾火爆举行的江淮乘用车“献礼50万用户——瑞风十年感恩行”活动已逐渐接近尾声。在活动中涌现出来众多的瑞风故事和荣誉车主们的真情实感,这让我们印象深刻并决心要深度发掘,今天我们就首先采访了瑞风十年感恩荣誉车主获得者之一的夏宇鹏先生,听一听他的瑞风故事。

意外荣获瑞风“最忠诚客户奖”

夏先生今年35岁,家住北京回龙观地区,从事建材批发的他,开朗豁达,一见面就非常热情地和我们聊了起来。“那天我本来是抱着凑热闹的心态去参加瑞风感恩活动的,结果现场竟然给了我一个“最忠诚客户奖”,当时把我给激动的就跟做梦似的”,夏先生开心地说道。“ 获得这个“最忠诚客户奖”我算是取了巧的,因为这个是要授予所有维修保养均在4S店做的车主,而我呢,是因为江淮的一个4S店,就在我家附近,服务不错,价格也公道,就有点问题就去店里解决,所以有点取巧的嫌疑”,夏先生有些不好意思的向我们说着。最后夏先生还说:“不过现在都一年多了,我跟店员们也都熟了,也就更不愿意到外面去了,最主要的是我认为4S店比一般的修车行还是要靠谱点的”。

瑞风十年感恩荣誉车主 开瑞风一路顺风

事业发展一路顺风

通过深入交谈我们得知,夏先生是在去年买的这辆瑞风,“我三年前从一家施工单位辞职,开始做建材的生意,去年路子逐渐铺开了,就买了辆瑞风,但是当时主要考虑还是瑞风的外形好,开出去有档次、有面子;再有就是空间大,我们是经常在工地谈生意的,这时候就是希望有辆宽敞点的车可以坐进去谈,私密又舒服,反正各种原因吧!就买了这台瑞风”,夏先生这样告诉我们当初买瑞风时的原因。

当我们询问夏先生买了瑞风后这一年来生意如何时,夏先生喜不自禁地说道:“这么说吧,这车是真买值了!自从买了这车,我感觉做生意几乎是一路顺风似的,开这车出去跟人谈生意时,人一看咱就说咱专业、有实力,有时客户着急要看样品,瑞风空间大,我亲自开着瑞风给拉过去,生意当场就能拍板;特别是有一次,我接一客户,就因为他经常坐瑞风,而我也开瑞风接的他,让他非常有好感,结果生意非常顺利谈成,让我小赚了一笔……”。

品质瑞风幸福生活

有实践才有发言权,夏先生这位年轻的瑞风车主对瑞风的品质无疑是最有感受的。所以当我问到他感觉瑞风的品质如何时,夏先生短暂思考了下才郑重地对我们说:“开了一年多瑞风了,最大的感觉就是这车实惠经济。不只是说它油耗不太高,而是它从没出过大毛病,省心;再者就是虽说偶尔有点小毛病,4S店修修也还可以接受,车嘛,只要开起来,总会偶尔出点小问题的”。

最后夏先生还告诉我们“虽说瑞风车型挺大,但是开着还算是挺好开的,很容易上手,我媳妇考完驾照后,就是拿我家的瑞风练得车,刚开始时技术不行,经常来个磕了碰了的,不过好在瑞风维修的费用比较低,离家近修着也方便,虽说心疼但也由她了,结果没多久人家就练出来了,现在技术好着呢!”赵先生对瑞风的赞誉之情溢于言表。“现在偷着空了,我常开车带着爱人和孩子出去转转,来个家庭自驾游什么的!瑞风车大,底盘高,开出去玩又舒服又进兴。”看得出来夏先生不仅事业出色,更是一位好老公好爸爸。

访谈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通过这次深入的访问,我们真实地了解到了在消费者心目中瑞风出色的品质形象,以及瑞风用自己的实力品质给广大消费者带去的各种美好改变。我们有理由相信瑞风“MPV的制造专家”的美誉确实是实至名归,祝福瑞风,希望瑞风的下一个十年会更加美好!

山西香山汽贸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长安马自达 荣威 长城 铃木(进口)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0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