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隆盛奇瑞 2012款QQ接招高油价 促销给力

隆盛奇瑞 2012款QQ接招高油价 促销给力

2012-06-28 1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随着夏季来临,汽车进入新一轮的用油高峰期,这意味着消费者的用车压力与日俱增。为迎击高油价带来的压力,2012款QQ启动新一轮惠民风暴,以“购奇瑞QQ享10万里用油补贴+3000惠民”的钜惠形式,缓解2012款QQ用户的油压。

隆盛奇瑞 2012款QQ接招高油价 促销给力

购2012款QQ送10万里油补贴 享3000惠民

今年以来,油价多番上涨,日益加剧用户的用车压力。而夏季用油高峰期的来临,无疑进一步加剧了用户的油压。为缓解这一现状,2012款QQ推出油耗补贴优惠——6月购2012款QQ,不仅可以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还可尊享10%的10万里用油补贴(梦想版除外),更可畅享车船税减半的优惠政策。这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夏季用油高成本的压力,还能使更多消费者享受到2012款QQ所带来的轻松有车生活。

一直以来,奇瑞QQ因优惠的价格而亲民,2012款QQ同样延续了这一优势,最低售价仅为3.09万。亲民的价格,再加上“购奇瑞QQ享10万里用油补贴+3000惠民”的活动优惠,2012款QQ的钜惠程度让人咋舌。

2012款QQ超低油耗创造低成本养车体验

2012款QQ延了奇瑞QQ一贯的节能性,具有超低油耗的特点,为众多用户所追捧。 2012款QQ搭载全新第二代发动机,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小,油耗更低,使得整车综合路况油耗在原先基础上降低了17%,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4.9L,排放达到国IV+OBD标准,不仅以油耗最低车型入选第七批国家节能惠民工程,同时还入选第一批减半征收车船税的目录,为众多用户创造了低成本的养车体验。

夏日来临,国内油价居高不下。凭借超低的油耗,亲民的价格以及当下的钜惠活动,2012款QQ为用户送去的不只是超值钜惠,更是一份夏日关怀。这个夏天,购2012款QQ,轻松迎接高峰期!

汕头市隆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18777 地址: 汕头市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潮州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8-2925117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顺祥大厦)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