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临汾车市 » 雪佛兰爱唯欧车主 聊五星安全车型碰撞

雪佛兰爱唯欧车主 聊五星安全车型碰撞

2012-06-27 22: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安全第一!

雪佛兰爱唯欧车主回访

聊聊五星安全车型碰撞全过程

在连续获得欧洲、美国和中国各大权威碰撞机构的最高安全评级后,雪佛兰爱唯欧已然成为同级车中唯一包揽“国际安全大满贯”的环球五星安全车型,俨然成为国内7-9万元安全首选车型。尤其在电子稳定系统、高强度车身结构、碰撞后自动救援系统等方面更是处处领先,旨在为车主提供全天候安全保护。而爱唯欧车主对于车辆安全也不约而同的给予了极高评价。

  • 主角:雷女士和爱唯欧1.4MT
  • 感言:爱唯欧,安全、安心的护卫

每当回忆起当天的情景,雷女士还是感觉庆幸多过后怕,而这份庆幸正是来自她的爱车,雪佛兰爱唯欧。2011年的一天,雷女士像往常一样驾驶着爱唯欧回家,突然对面有辆SUV失控撞了上来,不及躲闪下爱唯欧遭受了强烈的正面碰撞,车内前排的2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此时,随车搭载的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系统自动监测到气囊爆破,第一时间启动自动呼叫功能与雷女士通话,确认车内人员安全状况,并利用远程卫星定位将车辆位置报告给交警,及时处理了事故。

安吉星报警后,雷女士和家人急忙下车检查车况,SUV前保险杠脱落,爱唯欧前保险杠和发动机盖仅有些变形,车内发动机完好,前排车门以及整车框架也没有变形。时至今日,雷女士对爱唯欧的安全性能仍赞不绝口:“这次事故让我真正认识到了爱唯欧的安全性能,面对SUV这样的大块头,爱唯欧仍能有这样的表现,足以见证它的安全性能,也让我和家人获益匪浅。这辆车非常结实,尤其安吉星科技,令人很有安全感,在撞车甚至车内人员受伤昏迷时会自动接通并帮助报警,保证我和家人在这样的撞击下仍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救助。”

车型介绍:

雪佛兰爱唯欧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小型车平台,在设计之初便是按照高一级别车型的性能标准“越级”打造,尤其在安全配置方面达到了同级别全新水准。在碰撞前、碰撞中、碰撞后都能提供完善安全防护,让车主能够安心享受用车驾控乐趣。

降低碰撞概率:标配的高版本四通道ABS+EBD+CBC系统可最大程度避免恶劣状态下车辆失控,避免发生不必要的碰撞。

坚固车体防护:爱唯欧采用坚固的BFI一体化车身设计,全车车身64%部位使用高强度钢材,最高屈服强度达到1250MPa,独步同级。配合特有的“双前保”、“双后保”双层保险杠及高强度地板加强梁,无论正面还是侧面碰撞,都能提供完善安全防护。四安全气囊配备进一步降低了车内乘客受伤概率,增添一份安全防护。

碰撞自动求助:作为同级车中唯一拥有智能行车系统的车型,爱唯欧搭载的“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能在碰撞后自动呼叫后台系统。即便驾驶者受伤失去意识,安吉星仍能通过车载卫星远程定位,第一时间协助救援。

临汾琳晶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4 地址: 临汾市平阳大桥西雪佛兰4S店
 
临汾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董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