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不折价置换讴歌MDX 尊享豪华SUV

东莞不折价置换讴歌MDX 尊享豪华SUV

2012-06-27 20:30: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不折价置换讴歌MDX 尊享豪华SUV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作为高端运动豪华汽车品牌,Acura(讴歌)以“精确、精密、精致”作为核心价值,着力追求带给您极端的尊崇礼遇。近期,红彤东莞讴歌4S店推出“不折价 换讴歌”活动回馈广大车友,凡评估车型使用期3-5年内、购车发票额30万元以下、无发生过大事故的日系指定品牌车型均可参与不折价置换讴歌MDX。Acura东莞寮步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贵宾专线:0769-8287 1888。

不折价置换讴歌MDX 尊享豪华SUV

作为Acura的主力SUV车型,MDX以全面超越同级车的优势被喻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MDX车身线条锋利,棱角分明,简洁霸气的整体设计和精确犀利的细节设计完美相融,彰显强悍的王者风范。MDX配备Acura独创的核心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间0-100的无级动力可变分配,让各种复杂路况尽在掌握。作为一款豪华城市SUV,MDX还从底盘悬架调校、灵活舒适的空间设计、人性化的座椅设置、量身打造的娱乐系统配置等各方面全力提升驾驭舒适性,彰显其独树一帜的豪华主张。

不折价置换讴歌MDX 尊享豪华SUV

附:Acura品牌介绍

Acura是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品牌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这体现了Acura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Acura的产品以“运动豪华”为特色,通过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2006年,Acur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旗下RL、TL和MDX等经典车型,2011年,时值Acura进入中国五周年之际,Acura再次带来全新概念车型——全地形轿跑车ZDX,开启全新的豪华驾驭体验。  2012年,依托五年发展的积淀,Acura以北京车展为新起点,发布了全新品牌中文口号“我就是我  我就是中心”,将Acura “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升到最高高度,首次同时发布三款中国首发车型,加快新车型引进步伐,加速中国市场推进,开启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Acura讴歌东莞寮步店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寮步0769-82871888; 地址: 寮步镇国际汽车城4号路Acura特约店

 Acura讴歌东莞长安展厅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长安展厅82759699 地址: 东莞长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