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马自达CX-5可接受预订 7月15日上市

九江马自达CX-5可接受预订 7月15日上市

2012-06-27 16: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马自达CX-5可接受预订 7月15日上市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cx-5作为马自达的战略车型,CX-5是马自达首款针对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全部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全新车型,该车在保持卓越驾乘感受的同时能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目前,九江地区马自达CX-5可接受预订,7月15日上市,店内暂无现车,具体售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订金 备注
马自达CX-5 ----- 5万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先期进口引进到国内的五款马自达CX-7车型当中,一款为两驱车型,其余四款均为四驱版本,其中有两款车型带有导航功能。马自达CX-5提供了五种车身颜色,分别为Sky Blue(蓝色)、Zeal Red(红色)、Black(黑色)、Aluminum Metallic(银色)、Crystal White Pearl(白色),具体颜色的中文名称还要等待上市以后才能揭晓。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马自达CX-5的外观延续了马自达“魂动”的设计主题,车头圆润饱满渗透着锋利的元素,引擎盖上的突起,显示出马自达CX-5坚毅的一面.CX-5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555mm×1840mm×1710mm,轴距达到了2700mm。这样的定位使得大众途观成为了它的直接竞争对手。CX-5将提供五种车身颜色,分别为Sky Blue、Zeal Red、Black、Aluminum Metallic、Crystal White Pearl,具体颜色的中文名称还要等待上市以后才能揭晓。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内饰方面,马自达CX-5以运动风格的黑色调辅以质感的钢琴烤漆饰板,让整个中控台都充满了科技气息,最低配车型将会采用米色风格的内饰以更多体现家居感。高配车型配备的HMI控制系统配合中控台上的5.8寸触控式屏幕,将音响、导航、通讯等功能整合其中。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具备SkyActiv技术的引擎系统,2.0升四缸直喷汽油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同时还具备i-Stop智能怠速自动熄火系统,这使得这款引擎车型的油耗分别为6.3升。

编辑点评:马自达CX-5将于7月正式上市,竞品将直指本田CRV丰田RAV-4、途观城市SUV,而2.0L四缸直喷引擎配6速自动变速器的新动力组合,将令其拥有不错的油耗水平,而现在唯一令人期待就是市场售价。

九江和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225555 地址: 九江市浔南大道中段南侧(陆家垅冷库旁)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