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安徽复兴瑞麒M1 限时秒杀会 7至8折优惠

安徽复兴瑞麒M1 限时秒杀会 7至8折优惠

2012-06-27 16: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安徽复兴瑞麒M1 限时秒杀会 7至8折优惠

【网上车市合肥讯】作为瑞麒品牌的首款车型瑞麒M1先后推出了1.0L排量车型和1.3L自动挡车型,使该系列的产品线更加丰富。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安徽复兴汽车销售处获悉,该店6.20—6.30日在店内举行“瑞麒M1限时秒杀”大型优惠促销活动。活动期间瑞麒M1四款车型7至8折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价格变化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1 1.0 MT智尚型 绅雅灰2011款 4.88 3.9 0.98 7.7折优惠
M1 1.0 MT智尚型 纳斯达克银2011款 4.88 3.9 0.98 7.7折优惠
M1 1.3MT豪华型 尚品红2011款 5.38 4.1426 1.24 8折优惠
M1 1.3 MT豪华型 激情红2011款 5.38 4.1426 1.24 8折优惠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瑞麒M1是一款很卡通的小车,和前辈QQ相比,瑞麒M1车身尺寸有了全方面的提高。前脸上下两个中网创意独特,赋予了瑞麒M1十分鲜明的表情。侧面的曲线不再像QQ那么圆润,配合腰线和车门下侧的装饰,让侧面更加具有层次感。桃心状的尾灯也与前脸的卡通风格交相呼应,显得更加可爱。

瑞麒  M1 1.0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瑞麒M1车辆内部则延续了外观的圆润设计,目光所及之处都充满了圆形的视觉符号。虽然出于成本考虑,M1的中控台仍使用了大量的硬塑料材质,但无论组装工艺还是使用便利性,都较以往的奇瑞车有了提高。

瑞麒  M1 1.0 MT 中控台整体

瑞麒M1动力方面,搭载的1.0L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6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93N•m/3500-4000rpm。官方给出的最高车速140km/h,百公里油耗为4.2L。总的来说虽然不够强劲,但作为一款定位于城市里游弋的小车,还是相当够用的。此外,瑞麒M1还配备了“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等系统,以及在微型车市场中是非常少见的三点倒车雷达,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抢眼的。

瑞麒  M1 1.0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随着购车的人越来越多,用车成本的不断提高,一款适合日常出行,经济实惠的微型车一直受到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的青睐。自主微型车市场愈演愈烈,只有真正有实力的选手才能走到最后。1.3L排量自动车型的动力与操控便利的优势还是显而易见的,较之前更多的优惠增加了瑞麒M1的性价比,价格更容易让人接受。

安徽复兴汽车奇瑞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4397912 地址: 安徽国际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