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极尽荣耀 不尽传奇 帕杰罗30年限量版

极尽荣耀 不尽传奇 帕杰罗30年限量版

2012-06-27 1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极尽荣耀 不尽传奇 帕杰罗30年限量版

无论时代如何更迭,向前的信仰从未更改。30载帕杰罗历尽荣耀,进取不息。迸发三大科技之默契,以稀世风范,与传奇共驰,青海万华进口三菱店特推出帕杰罗30年限量版车型,详情请拨打0971-8823030咨询。

从1982年第一代帕杰罗问世,就开始其传奇历程,至今已经历了四代。而今年正值帕杰罗三十而立,为纪念帕杰罗车型诞生30周年,三菱将向国内市场引进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该车拥有着限量版的车身徽标,在车身和自动变速器均有帕杰罗30年的纪念标识。

帕杰罗30年限量版动力方面搭载3.0L发动机配合独有的INVECS—Ⅱ自动变速箱,其通过分析路况与所记忆的驾驶习惯。达到动力、控制与效率的最佳均衡,且能解读加速及制动等驾驶风格,实现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而帕杰罗更为让人熟知的是其出色的越野性能,这让无数的越野爱好者为之疯狂。同样,在帕杰罗30年限量版传承了其精髓。

极尽荣耀 不尽传奇 帕杰罗30年限量版

1.采用拉力赛上的到验证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即使在难以预料的路况上,仍能为你提供自如的操控。前部双横臂和后部多连杆的使用,让其每个车轮都能独立上升、下降和转动,使你获得更好的行驶稳定性保证更佳的乘坐舒适性。

2.无与伦比、最先进的超选四轮的动力驱动Ⅱ,在时速低于100KM/h时,可以任你在2H、4H和4HLc等模式下自由的切换。让您在平坦的公路,达到车辆的节油平顺。在恶劣的天气和崎岖的山路上,车辆有强大的牵引力和爬坡力,保证您能保持稳定,正常行驶。

3.主动稳定性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其会随路况好车况的变化,精准控制分配到每个车轮的扭矩和制动力,提高你在野外,艰险条件下的车辆控制,让您完全自信享受帕杰罗的无尽潜能。与后差速器锁止同时装置,发挥乘数效应,在苛刻的路面下提供强大的爬坡力,给您带来出色的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能,化艰难险阻为无限乐趣。

探险野外,帕杰罗30年限量版也对您的安全做了全方位的保护,即使出现意想不到的状况,仍能保护您的安全,安全装置包括:RISE车身设计,强大的制动器以及用来保护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气囊。预紧器和束力器的安全带和可溃式的转向柱当发生碰撞时有效的吸收能量,以保护您的安全。防撞刹车踏板当发生碰撞时,踏板会向前向内折叠,保护您的双腿。凭借这么多的安全装置,让您驾驶帕杰罗放心远行,尽情探险。

帕杰罗源自于南美洲山猫的灵感,成就前行伴您一路共驰、懂得分享让您驾赏人生、放下时间与您放开胸怀、巅峰之处带您再领天际。帕杰罗30年限量版彰显极尽荣耀,不尽传奇。

目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已到店,期待您的来店详询、赏车、试驾!

青海万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18866 地址: 西宁市八一东路67-1号(陆四医院西侧100米出处)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