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奇瑞A3部分车型优惠7千 天津现车充足

奇瑞A3部分车型优惠7千 天津现车充足

2012-06-27 14: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奇瑞A3部分车型优惠7千 天津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奇瑞A3奇瑞家族又一款家庭型轿车,其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平尼法瑞纳之手,奇瑞A3是奇瑞汽车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而精心打造出来的一款精品车型,难能可贵的是A3外形采用了完全的原创设计。日前,编辑从奇瑞汽车天津庞大冀瑞4S店了解到,目前奇瑞A3部分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可享受7千元现金优惠。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A3两厢 1.6VVT MT进取型2010款 7.58万 6.88万 0.7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奇瑞A31.6手动车型现金优惠7千元,除此之外现车销售,购车无需等候。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86(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奇瑞A3的设计风格之所以能够得到很多人的认可,与他偏欧洲的设计理念密不可分。流畅平顺的车身线条,令整车极具轿跑风范。后视镜上配备了镀铬条,除了装饰作用外,夜间会车也可起到反光作用。五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十足,彰显运动气息。尾部设计紧凑运动,C字型尾灯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尾灯设计风格。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内饰方面设计同样是欧式风格,依然是以简洁为主,用料偏硬做工尚可。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与AUX接口设置,相对于价格来说这套配置在竞品之中很占优势。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中控台整体

2010款奇瑞A3换装了全新的DVVT发动机,可输出93Kw的最大功率及160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即通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可连续有效的控制进排气门的开闭时间,效果如同一个小型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在任何时刻都拥有最佳的动力表现,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耗油量更低、排放更环保”的优势。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A3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拥有着0模仿的出色外观设计在国产自主车型中被很多人奉为经典再加上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都是十分值得推荐的。

更多奇瑞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庞大冀瑞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庞大汽贸园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