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奔驰smart新款创意 焕然一新灵动上路

奔驰smart新款创意 焕然一新灵动上路

2012-06-27 1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是否想与smart2012款一起置身梦幻场景,6月29日到7月5日,至湖南仁孚展厅鉴赏即有丰富礼品!同时你可以与太空英雄、教皇、超人、好莱坞影星合影,还可获得索菲亚VIP卡一张,可免费做一次1000元以内的美容,另有丰富DIY 项目!DIY 陶瓷小白人植物,DIY夏日特饮,DIY smart 纸模。

奔驰smart新款创意 焕然一新灵动上路

活动期间,购2011款更可享冰点底价!龙年限量版享一年全保,专享金融方案首付低至3万8,两年零利率,帮你轻松购车零压力!

灵动百变的smart一直引领都市出行风尚,并以其环保节能的先进技术展现先锋的生活态度。创意无限、想象无边,smart独特的个性魅力使其无论在哪里,都是万众瞩目的精灵。

2012年,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磅推出全新smart 2012年新款,外观更具动感,色彩更加亮丽,焕然一新的smart,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道路中独领风骚,带来无与伦比的专属驾乘体验! smart 2012年新款将在原有的标准版、激情版、及BRABUS Xclusive三个基本配置版本基础上新增舒适版和激情领航版两个车型,分别搭载52kW高效节能的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及62kW和75kW动力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后轮驱动配置,提供无限驾驶乐趣!

奔驰smart新款创意 焕然一新灵动上路

smart 2012年新款共有9款车型,他们的售价分别为52kW硬顶标准版115,000元,52kW硬顶舒适版128,000元,52kW硬顶激情版138,000元,52kW敞篷激情版168,000元,62kW硬顶激情版158,000元,62kW硬顶激情领航版168,000元,62kW敞篷激情版188,000元,62kW敞篷激情领航版198,000元,75kW BRABUS Xclusive 225,000元。

自信外观彰显独一无二

作为一款个性化都市座驾,smart独特的车身设计一直是它笑傲城市街头的利器!2.69米的灵巧身材,在自由穿梭的同时亦能享受到更多的舒适与轻松。全新的smart 在保持了小巧玲珑的车身的同时,带来了更具活力的外观。

活泼可爱的“笑脸”是smart前脸的专属造型。全新改款的smart将品牌LOGO从前机盖移到了黑色的前格栅上,搭配上炯炯有神的“L”型大灯“双眼”,形象地展示了smart品牌的自信,让smart的笑容更加灿烂。前脸下方进气隔栅改为单口式设计,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尽显smart的潮流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