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娱乐 » 凤凰传奇领衔 上半年明星代言新车汇总

凤凰传奇领衔 上半年明星代言新车汇总

2012-06-29 16: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于鹏  编辑:丁祎  

华晨中华  中华V5 1.6 AT

 实力雄厚的车企在新车推出之时都会邀请明星代言自己的新车,在一定程度上都能让新车上市之初销量能有一个好的开始。回顾2012年上半年,很多实力派、偶像派明星都代言了很多自主和进口车型,比如篮球新星代言沃尔沃、梁朝伟代言迈锐宝以及家喻户晓的凤凰传奇代言自己车型中华V5等,下面我们就来盘点2012年上半年其他明星代言的车型。 

品牌/车型 代言明星
中华V5 凤凰传奇
雪佛兰迈锐宝 梁朝伟
沃尔沃 林书豪
奇瑞东方之子 王治郅
北汽E系 五月天
斯巴鲁XV 韩寒
长安逸动 吴奇隆
东风标致308 陈坤
长安欧诺 张国立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明星:凤凰传奇

代言车型:中华V5

华晨中华  中华V5 1.6 AT

2012年3月15日,内地流行音乐组合凤凰传奇正式签约成为华晨汽车旗下中华品牌首款SUV中华V5的官方形象代言人。正如中华V5在传承中寻求突破的设计语言,与凤凰传奇创作的音乐在流行与古典中取得的跨界平衡有着异曲同工的效果。虽然这样的组合或许会博得众多年轻时尚人群的好感,同时厂家也放弃了部分的精英文化消费群。

华晨中华  中华V5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中华V5是一款定位城市的小型SUV,酷似宝马X1的外形相信会吸引不少关注的目光,宽大的中字型镀铬中网已经成为了中华车型的标志,与中华H530几乎如出一辙的前脸造型,让中华V5看上去更像是跨界版的中华H530

明星:梁朝伟

代言车型:迈锐宝

华晨中华  中华V5 1.6 AT

蜿蜒的公路伴随着加州热情和暖的光线,不羁的山丘环抱着蔚蓝饱满的海岸,红色的雪佛兰老爷车穿过 《California Dreaming》撩动人心的旋律,一个转身,梁朝伟露出迷人微笑,镜头延伸到醉人的Malibu海滩……这就是梁朝伟代言的迈锐宝广告片《心回Malibu》,成功的将迈锐宝印在了人们的心里。

雪佛兰  迈锐宝 2.4 SX AT

雪佛兰-迈锐宝这款车型主攻中高级车型的细分市场,主要定位于运动个性且性价比高的中高级轿车。迈锐宝在配置、驾控感与底盘部分领先同级车型,目前来讲唯一不足的就是品牌号召力了,但是上海通用很聪明,运用了名人效应,配合好的产品,这款新车得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明星:林书豪

代言品牌:沃尔沃

华晨中华  中华V5 1.6 AT

林书豪,美籍华裔,祖籍福建省漳浦县,效力于纽约尼克斯队后,曾在纽约刮起一股“林来疯”。2012年3月19日,林书豪在纽约沃尔沃汽车品牌代言发布会上亮相。林书豪同中国吉利汽车公司旗下的沃尔沃汽车签订了为期两年的代言协议。而林书豪这张大众熟悉的脸,此次代言沃尔沃,必将引起广大粉丝的极大关注。

沃尔沃(进口)  XC60 2.0T DCT

沃尔沃汽车公司是瑞典著名汽车品牌,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在全球拥有超过19,000名员工。该品牌汽车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是汽车安全的代名词。吉利与福特在瑞典哥德堡正式签署协议,吉利联合大庆国资以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沃尔沃公司100%的股权。按照规划,吉利收购沃尔沃后将在中国建立年产能力达30万辆的新工厂,使沃尔沃汽车的全球年产量提高近一倍,并力争在2011年前实现沃尔沃轿车公司扭亏为盈的目标。Volvo热销车型有S40、S60、S80、V60、XC60、XC90等。

明星:王治郅

代言车型:奇瑞东方之子

华晨中华  中华V5 1.6 AT

2012年3月,著名篮球明星王治郅来芜签约,担任奇瑞东方之子品牌代言人。奇瑞表示,作为进入NBA亚洲第一人 ,王治郅是一代人心目中的偶像,如果要把新东方之子比作一个人,王治郅是当今中国篮坛的最合适人选。但选择王治郅也同时显露了奇瑞对于新东方之子的产品定位,它的目标人群是把王治郅看做偶像的“那一代人”,他们成熟、稳重,有着稳定的家庭收入.

自主中级之争 新东方之子对比帝豪-EC8

新东方之子配置上相比较老款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的,尊雅版作为顶配车型售价仅在13.58万元,却拥有着ESP、氙气大灯、全车座椅加热、大灯清洗、座椅电动调节等等这些配置。这些配置20万左右的车都不一定能够全部出现。新东方之子的出现肯定会对A级与B级车市场都会形成冲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