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启新一汽特卖会来袭 创史上最低冰点价

启新一汽特卖会来袭 创史上最低冰点价

2012-06-27 10: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启新一汽独家买断清库特卖会来袭 创史上最低“冰点价”

自上月起推出了一系列独家买断清库销售活动以来,来店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启新中国一汽的销售业绩也是屡屡上升。据4S店销售经理介绍:近期针对全系车型筹办的几场独家买断清库特卖会让利幅度非常大,几乎款款车型的优惠力度都是达到了历史优惠之最。更令消费者意想不到的是,现目前全部车型更是达到了空前的“0利润出厂价亏本销售”阶段,对消费者来说可谓是真正捡到了一个大“欺头”。因此,正打算买车的消费者一定要把握好购车时机,即日起更有史上最低“冰点价”的独家买断清库特卖会等您来抢购!车价您做主,全系现车售完即止,先到先得!

启新一汽特卖会来袭 创史上最低冰点价

相比其他AO级小车,威志V2的优惠幅度并不算大,但作为一款经典时尚的精品小轿车,仅仅4万多元的价格使其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可谓独领AO级小车市场。
  
精准扎实的操控——随心所欲的驾驶体验

AMT手自一体式变速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系统,为您带来随心所欲的驾乘体验。

以人为本的舒适——前后四轮独立悬挂

在实际驾驶中,前后独立悬挂可有效过滤颠簸震感,提高车轮的地面附着力,确保行车稳定。尤其是在湿滑路面或者弯道过车中,V2的四轮独立悬挂配合一汽独有的底盘调校,能够提供更加精准的转向和更加稳定的抓地力,确保驾驶安全和舒适。

高效节能的动力——省油节能 满足大众需求

采用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国际尖端科技,拥有8mm曲轴偏置设计,升功率大于50kW,工况油耗低至5.2L/100km,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特性。并配备1.3L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随性操控,适应不同驾驶风格及路面状况,保证用车驾驶乐趣,为您带来愉悦驾控感。

关怀备至的安全——人性化设计 只为安全而生

威志V2拥有高刚性H型副车架,让您感受更多安全与舒适关怀。整体钢板冲压侧围、车门防撞钢梁将座舱空间打造的更为安全可靠;加上电子式双安全气囊、ABS+EBD、高刚性笼型GOA吸能车身、四车门内置双防撞钢梁、前后雾灯、儿童安全锁等,完全可称其为一辆“小身材、大安全”的国民轿车,在国内AO级小车市场堪称性价比标杆!

除了全系车型现金优惠以外,4S店还为您量身打造金融按揭服务,让爱车轻松“贷”回家。

公司名称:成都启新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一汽4S店)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一路2号(成雅高速入口往大件路方向前行,下桥后右转即到)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时间)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