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治车市 » 奇瑞瑞虎购车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奇瑞瑞虎购车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6-27 09:19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长治联众奇瑞

网上车市长治站讯】 轿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独特时尚的外观构成了瑞虎独特的价值。瑞虎的隆重登场,是奇瑞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第一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轿车以外的SUV车型市场上跨出的重要一步。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长治联众奇瑞4S店得知,店内瑞虎车型现车供应,购车优惠5000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长治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虎精英版 1.6S MT舒适型2012款 9.38 8.88 0.50  
瑞虎精英版 1.6S MT豪华型2012款 10.18 9.68 0.50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豪华型2012款 9.78 9.28 0.50  
制表:长治车市 changzhi.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治联众奇瑞

奇瑞瑞虎融合了诸多成功SUV车型的元素,作为自主品牌制造的第一款城市型SUV车型在外观上除了尺寸有些小外没有明显的缺陷。全车尺寸为4390*1765*1705mm,轴距为2510mm。同时外观颜色共有7种颜色可选:微墨黑、狼堡灰、魔力黑、玛格丽特蓝、狂野绿、纳斯达克银、奇瑞白。

长治联众奇瑞

中控台的样式是比较简单的,按键数量可少上手度很高。瑞虎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高配车型有电动天窗及内置硬盘。内饰用料一般,做工方面还不错,总的来说瑞虎在车身内部做工还可以但是依然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长治联众奇瑞

2510mm的轴距加上1705mm的车身高度都给了瑞虎一个不错的车内空间,全系车型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调节。高配车型另有真皮座椅及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520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展。

长治联众奇瑞

在动力方面,瑞虎搭载的是型号为ACTECO-SQRE4G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126Ps)、峰值扭矩为160Nm/3900转,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非极端路面是足够使用的,双VVT技术的引入也让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编辑点评

2011款瑞虎在动力系统及车内配置上都进行了一定量的升级,同时依然在价格上占优着很大的优势。目前,长治地区瑞虎车型有部分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5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长治站 黄强

长治市联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5838886 地址: 山西省长治市解放西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