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RX450h现金优惠50000元 现车充足

哈尔滨RX450h现金优惠50000元 现车充足

2012-06-27 09: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胡雪晶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RX450h现金优惠50000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雷克萨斯龙晟4S店处了解到,店内RX450h降价优惠50000元,现车销售。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RX450h现金优惠50000元 现车充足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X450h 3.5 CVT2012款 94.5 89.5 5.00 现车销售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雷克萨斯RX450h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它将SUV的强劲动力、豪华轿车的舒适体验、多元化功能以及LEXUS雷克萨斯独有的L-finesse设计理念融合于一体,开创了全新的城市休闲型SUV细分市场,并成为这一领域潮流发展的风向标。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车头正面视角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车辆正右侧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雷克萨斯全新RX450h的车身线条比较圆润,既不感觉突兀也不会让人觉得很张扬,前脸并没有按照时下流行趋势做成大嘴的模样,竖条的镀铬金属进气膈栅略显复古的味道。尾部设计与现款RX系列车型十分相似。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中控台整体

雷克萨斯全新RX450h还是采用了5人的乘坐标准。驾驶位的空间更加宽敞,大到可再分为以导航系统为主的“显示区”和可“远程”操控的“操作区”两部分。此外,由于RX系列的体形越做越大,除标准的18英寸合金车轮外,还有19英寸型号可选。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450h搭载3.5L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过全新的调教其最大功率将会达到295马力。在动力提升了10%的基础上,RX450h的燃油消耗达到7L/100km(综合油耗)。RX45Oh采用AWD和FWD两种驱动模式,全新的EV模式按钮允许车辆只使用电动机进行短程行驶。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450h的外观设计上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城市化风格,不过在细节方面借鉴了许多时下最新的设计元素,尽管新款的RX系列外观上并没有脱胎换骨的改变,却引入了很多时尚元素,整体看起来俊朗动感。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