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奥迪Q5混合动力版即将上市 现接受预定

奥迪Q5混合动力版即将上市 现接受预定

2012-06-27 08: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大昌奥迪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近日,编辑专门走访了山西大昌奥迪4S店获悉,奥迪Q5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于6月27日正式上市,现店内已全面接受预定,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订车定金(万) 提车周期
Q5 Hybrid混合动力版2012款 暂未公布 暂未公布 5.00 需详谈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介绍,进口奥迪Q5混合动力版车型此次仅推出一款,同时对诸多方面进行了优化提升,现店内接受预定订车定金为5万元,提车周期需详谈。

太原大昌奥迪

奥迪Q5 Hybrid混合动力版的车身尺寸为4629*1898*1625mm,轴距为2812mm。与进口奥迪Q5相比有一些差异,混动版车型的宽度提升了18mm,高度减少了28mm,轴距则增加了5mm。相信这是为配合电池及电动机的安装而做出的调整。

太原大昌奥迪

Q5 Hybrid混合动力版还标配MMI多媒体系统、GPS导航、B&O音响、全景天窗、带换挡拨片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氙气大灯、倒车影像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多种配置。

太原大昌奥迪

乘坐空间方面配置暂不得知但相信不会与进口Q5的其他车型相差太大,座椅颜色的选择比较丰富有黑色、豆蔻米色、浅灰色、肉桂棕色与星光银色共5种。

太原大昌奥迪

动力方面是奥迪Q5 Hybrid混合动力版的重点,其动力系统由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整套系统的总功率达到了245马力,总最大扭矩为480N·m,比普通版Q5 2.0TFSI车型增加了34马力和130N·m。在8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Q5 Hybrid混合动力版0-100km/h加速仅需7.1秒。

编辑点评

现今汽车行业的发展都在偏重着更低油耗以及更加环保,奥迪Q5 Hybrid混合动力版车型的推出除了丰富产品线以外还将油耗降到了轿车的水平级,更具吸引力。目前,太原大昌奥迪4S店混动版Q5车型已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待展车到店后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0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