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起亚K7中文名进口起亚凯尊车型前世今生

起亚K7中文名进口起亚凯尊车型前世今生

2012-06-27 08: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在2010年8月19日,起亚(中国)正式向国内引入全新中大型旗舰轿车Cadenza凯尊,新车共推出2.4L排量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28.8万元。

凯尊于09年11月在韩国全球首发,其本土名为K7,新车保留了KND-5概念车的很多外观元素,是首款基于起亚全新“Type-N”前轮驱动平台设计的车型。在韩国正式上市后共选用了3.5升、2.7升和2.4升三个排量的发动机。

起亚K7中文名进口起亚凯尊车型前世今生

Cadenza凯尊车长4965mm、宽1850mm、高1475mm,2845mm的轴距尺寸。与欧菲莱斯相比车身长度短了35mm,但轴距却增加了45mm,后排空间大大增加,有着比较不错的后排乘坐空间。同时设计注重了运动元素的加入,另外进口到中国的车型标配镀铬的中网;黑色高光镀铬横条将成为选装配件。Cadenza凯尊入市后将锁定国内中大型车市场,并作为起亚在国内的旗舰产品销售和宣传。

配置

起亚K7中文名进口起亚凯尊车型前世今生

配置部分带有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前排通风座椅、迎宾声光系统、振幅感应式减震器(ASD)电动座椅延伸调节、彩色LCD仪表盘、座椅记忆、方向盘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后排电动遮阳帘、前排疏水及后排隐私玻璃等。这个配置基本上达到了国内入门级豪华车标准。

在2011年6月30日,起亚(中国)宣布2012款凯尊上市。

起亚K7中文名进口起亚凯尊车型前世今生

2012款凯尊相比老款车型的变化主要有:

旗舰版、尊贵版增加了电子驻车;

旗舰型增加座椅按摩;

全系降噪减震处理;

轮毂样式有所变化;

而新增的商务天窗型相比商务型在配置上增加了:全景天窗,并可选装GPS、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等配置。

更加丰富的配置与驾控感受,让凯尊更富竞争力。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79 地址: 太原市平阳路374号(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