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榆林车市 » 榆林进口起亚Venga现车紧张 无现金优惠

榆林进口起亚Venga现车紧张 无现金优惠

2012-06-27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榆林进口起亚Venga现车紧张 无现金优惠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起亚公司开发Cadenza用了5年时间,投入了约2.9亿美元,是被起亚公司寄予厚望的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榆林地区购买起亚凯尊车型均无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榆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尊 2.4 AT商务版2012款 23.5 23.5 暂无优惠 现车紧张
凯尊 2.4 AT尊贵版2012款 28.8 28.8 暂无优惠 现车紧张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据起亚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买起亚凯尊车型并无价格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起亚凯尊车型现车紧张,需要提前预定。

起亚(进口)  凯尊 2.4 AT 车辆正右侧

喜欢看韩剧的人和关注韩国汽车的人最近会发现他们在被同一个热点所吸引,那就是在热播韩剧《IRIS》中演员李秉宪所驾驶的那辆最新的起亚豪华轿车——K7(Cadenza)。K7(Cadenza)是起亚全新研发的中高级车型,称为K7。在海外则称为Cadenza,中文名字凯尊。

起亚(进口)  凯尊 2.4 AT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

起亚(进口)  凯尊 2.4 AT 车辆右前大灯正视图    起亚(进口)  凯尊 2.4 AT 车辆左前大灯正视图

从外观看来,起亚Cadenza的确动感有型,利用车头保险杠的浮出肌理,第一眼就营造出壮硕有力的车头。起亚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毫无悬念地应用于Cadenza的设计中,此风格代表了在未来几年起亚车型设计的指导元素。鹰眼状的大灯犹如一对犀利的双眸,配合前脸“X式样“的造型,第一眼看上去颇具凶猛。它的很多外观元素都保留了起亚概念车KND-5的设计,动感时尚是起亚新一代的设计语言,五角盾牌状的水箱护栏有了厚边的镀铬边框,中间再做以横幅细条栅栏。钣金折线于车头规划出左右两大灯组区,灯组内部则置入钩状设计的昼行灯眉,让头灯看上去相当有神。

起亚(进口)  凯尊 2.4 AT 驾驶席座椅内侧特写

起亚Cadenza是起亚家族中轴距最长的车型,轴距达到了2845mm,长宽高分别为4965×1850×1475mm,内部空间宽敞舒适。 由于Cadenza轴距延长至2845毫米,因此内部空间更宽敞。

起亚(进口)  凯尊 2.4 AT 中控台右侧

起亚(进口)  凯尊 2.4 AT 后备箱整体特写    起亚(进口)  凯尊 2.4 AT 后备箱局部特写

在内饰方面,起亚Cadenza主打科技未来感之诉求,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操作简单方便,也依然保留了起亚的风格,中控台与仪表板,以黑色、银色做为铺成主调。特别是中控台音响控制按键布置有序;空调出风口上的镀铬饰条精致而美观;使之整个平台从外表看上去如同中世纪战士身穿的盔甲,造型特殊且大方。起亚Cadenza的打孔真皮座椅,从视觉上很显档次同时也为乘坐者带来舒适,加上人性化的座椅电动加热和通风功能,这点的确符合中高级车的标准。也更是体现了起亚对“人性”的尊重。

起亚(进口)  凯尊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起亚Cadenza搭载一款3.5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90马力,峰值扭矩338Nm。动力通过一个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前轮。此外还有两款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2.4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0马力,厂方披露的燃油效率为11.8公里/升,2.7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厂方披露的燃油效率为11公里/升,这三款发动机均为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设计,具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CVVT)。

起亚(进口)  凯尊 2.4 AT 后视镜特写    起亚(进口)  凯尊 2.4 AT 手套箱整体特写

编辑点评:起亚Cadenza是首款基于起亚全新“Type-N”前轮驱动平台设计的车型,也是起亚品牌的中高级轿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达到了2845mm,长宽高分别为4965x1850x1475mm,内部空间宽敞舒适。车内还装备了许多精致的豪华配置,其中包括调节座舱情调的照明系统以及双区温度控制空调系统等。

榆林市阳光汽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10 地址: 陕西省榆林市草海则电路厂路北侧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